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彭佳慧尝试全新“松软”唱法 发行新专辑《我想念我自己》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2 06:47   https://www.yybnet.net/

前天,台湾女歌手彭佳慧带着新专辑《我想念我自己》在北京亮相,现场宣布加盟索尼音乐,同时公布巡演计划。这位出道21年的华语歌坛女唱将这一次尝试了全新的曲风,采用了全新的唱法,新到跟她合作20年的混音老师认为自己听到的是一个新人的声音。“这是我唱歌21年来,声音部分表现得最好的一次。”

彭佳慧在华语歌坛打拼21年,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是她的一大标签。在《相见恨晚》《敲敲我的头》《走在红毯那一天》等代表作品中,歌迷都领略过她的高音。新专辑《我想念我自己》由彭佳慧亲自担纲制作总监,她放弃了标志性的高亢,转为“松软”唱法。“就像穿衣服一样,大家都有固定风格,每次买衣服都买一样风格的。虽然我出道很久了,但我还是很愿意尝试新的唱法。有一位在我出道就帮我做混音的老师,制作人陈建骐老师把一首歌拿给他听,他问这是哪个新人的声音?”

主打歌《我想念我自己》演绎的是彭佳慧当下为人妻母又要兼顾音乐事业的状态,“我现在很想念28岁的彭佳慧,当年的我说走就走,毫无牵挂,醒来买了机票就飞去美国了。现在不行,要陪伴孩子、要认真工作。这首歌唱给很多已婚的妇女,在为家庭牺牲的同时,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王 琳)

新闻推荐

《天籁之战2》收官录制 唱将们难忘的歌曲有哪些

东方卫视的《天籁之战》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优势,以所有演唱者的精湛唱功和出奇制胜的改编,拿下了收视和口碑,很多歌曲经过二度创作,再次成为歌迷的循环播放曲目。节目不仅令素人在舞台上光芒万丈,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彭佳慧尝试全新“松软”唱法 发行新专辑《我想念我自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