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梦想的声音2》张靓颖成总导演谭维维玩转摇滚民乐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1-12 04:06   https://www.yybnet.net/

《梦想的声音2》张靓颖成总导演 谭维维演绎摇滚风。

都说“演而优则导”,这几年跨界当导演的演员不少,从歌手到MV导演也算常事,但你看过歌手直接变身综艺节目总导演吗?如果你觉得稀奇,那今晚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将带你感受一期由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张靓颖导演的节目,除了讨教顺序跟节目流程统统变样,张导演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意外惊喜?

张靓颖玩坏节目规则却掀高潮

上周主持人华少曾说这个节目是“没有规则的”,本周总导演张靓颖可谓是把这句话实践到底。导师们用“你划我猜”的方式猜出各自的歌名,让现场立刻变成动物模仿课堂,林俊杰现场学猫叫、羽泉组合猴子上身,在一番爆笑中大家终于确定自己的歌单,没想到任性的总导演连首位导师的演唱顺序也用大家熟悉的“黑白配”小游戏来确定,华少都忍不住调侃“这也太随意了吧”。

不过也正因为规则被打破,才让现场充满意外惊喜,总导演张靓颖不仅用自己的特殊权力更好地助力每个前来圆梦的讨教者,也不忘乘机调侃一番身边的导师,更开玩笑要给林俊杰的“铁刘海”打马赛克,首次上任就用随意有趣的方法掀起现场阵阵小高潮。

谭维维用摇滚跳脱舒适区

本周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也前来助阵,跨刀为张靓颖演唱的《天真有邪》伴奏。当悠扬的大提琴声与张靓颖充满磁性的嗓音融合,观众只怕要陶醉在两人编制的音乐世界里了。

神秘X导师谭维维这周也将在梦想舞台突破自我,跳脱舒适区玩起摇滚乐,把张靓颖为她选择的歌曲《城市船夫》融入民间音乐的风格。张靓颖听完表示“控制不住自己的头,想跟着狂甩”,原本还沉浸在火爆音乐氛围中的现场,立刻变成一场关于刘海的讨论大会,好不热闹。

林俊杰饶舌改编《我们的爱》

虽然拥有总导演身份的张靓颖在节目流程与环节上花费不少精力,但身为导师,依旧需要接受讨教。“睡衣”造型上场的她跟欧阳娜娜罕见同台,拉着大提琴的美少女与诉说着心事的知心姐姐,令现场秒变女生宿舍,似乎是两个女孩子正用琴声与歌声,在把自己的故事说给你听。

此外,一直在突破自我的林俊杰把飞儿乐队《我们的爱》改编成饶舌歌曲,高潮迭起简直要嗨翻现场;羽泉组合则再次挑战粤语金曲《一生中最爱》让“粤语老师”林忆莲都称赞这是听过最性感的粤语歌;本周带病上阵的林忆莲让众人为她捏了把汗,不过就算支气管发炎,情歌女王也会用另一种方式告诉你,原来有些歌可以唱得这么“高级”。

想知道这期节目到底怎么玩,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吗?今晚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完整视频将在独家合作视频平台爱奇艺播出,独家互动平台QQ音乐也将同步上线节目中的歌曲。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新闻推荐

四卫视跨年晚会扎堆,风格及明星阵容曝光 尬舞也嘻哈 约吗

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目前娱乐圈最受关注的“大事件”无疑是各家卫视的跨年大战。今年各家卫视依旧有各自的风格和路线,湖南卫视把焦点对准了年轻受众,邀请了不少当红小鲜肉加盟;东方卫视除了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梦想的声音2》张靓颖成总导演谭维维玩转摇滚民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