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潘粤明可能没有多么大的本事 但胜在放得下身段经得起调侃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1-13 02:33   https://www.yybnet.net/

喜剧脱口秀《吐槽大会》真可谓网络段子开大会,每个嘉宾的每句话都能抖出一个包袱来。节目最近一期的“主咖”,是去年翻红的发福小生潘粤明,他凭借《白夜追凶》里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表演,一时风头无两!

所谓“主咖”,就是全场嘉宾挨个上场集中吐槽的那个,最后自己还得打个总结,自黑一把。心理素质差的,千万别去,内心敏感的,也别去——承受不了。

节目一上来,主持人张绍刚就说,“潘老师,来之前听个曲儿,放松一下。”结果播出来的是潘粤明演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张绍刚借“别人”之口吐槽:“有人说你没赶上那拍子。”接着又把去年夏天《中国有嘻哈》带红的几个英文术语拿出来遛了遛,“错!你是故意的,这叫lay back,多有设计感?”

进到演播现场,张绍刚接着吹,说《白夜追凶》的点击量为什么这么高?全是因为潘粤明演唱了片尾曲,“如果他唱的是片头曲,观众当时就不看了”,再次吐槽潘粤明的唱功。

看着潘粤明的脸,像歌手光良;听着潘粤明的声音,感觉也是唱《第一次》《童话》的人。结果呢?人家在《跨界歌王》唱猫王,唱许巍,唱李宗盛,首首都是摇滚风,情绪时时刻刻都在爆发,激烈得收都收不住。

情绪是把双刃剑,用得好,你就是“灵魂歌手”;用得不好,你就是“车祸现场”。潘粤明喜欢摇滚,说自己血液里都是摇滚的节奏。结果被一盆冰水从头淋下:“你这个节奏,很可能是心律不齐。”好在潘粤明有自知之明,一再强调:“大家还是别听我唱歌,看我演戏吧。”

转头又在《声临其境》看到他。一同参加节目的赵立新和周一围两位老师,业务水平好得没话说,可就是太认真、太严肃、太炫技了。只有潘粤明,不知道是摸不清状况,还是放得下身段,反正他就这么掐着喉咙、吊着嗓子,用唐老鸭般的卡通嗓音完成了两段表演——《梅花烙》里的马景涛和《还珠格格》里的周杰。

两段都是深情,不同的是,前一段是咆哮的唐老鸭,后一段是深情的唐老鸭。实在是太好笑了!唉?怎么就不能再长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浅易)

新闻推荐

与王菲在KTV爱唱什么歌? 窦靖童称周杰伦陈奕迅

据报道,王菲女儿窦靖童最近推出新专辑《KidsOnly》,她接受采访时分享创作灵感及未来发展大计。关于未来音乐发展,童童表示未有确实方向,希望作多尝试。作为王菲的女儿,童童指妈妈甚少评价她的作品,二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潘粤明可能没有多么大的本事 但胜在放得下身段经得起调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