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梦想的声音2》有新意张靓颖成总导演“玩坏”规则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5 12:10   https://www.yybnet.net/

张靓颖这回的新身份是总导演。

都说“演而优则导”,这几年跨界当导演的演员不少,从歌手到MV导演也算常事,而张靓颖更是从歌手直接变身综艺节目总导演!本周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梦想的声音2》便是张靓颖导演的节目,成为总导演的她“玩坏”规则,导师讨教顺序、节目流程统统变样。

主持人华少曾说《梦想的声音2》是“没有规则的”,总导演张靓颖这次可谓是把这句话实践到底。导师们用“你划我猜”的方式猜出各自的歌名,让现场立刻变成“动物模仿课堂”,林俊杰现场学猫叫、羽泉组合猴子上身,在一番爆笑中大家终于确定自己的歌单。随后,没想到任性的总导演张靓颖,连首位导师的演唱顺序也用大家熟悉的“黑白配”小游戏来确定,连华少都忍不住调侃,“这也太随意了吧”。

张靓颖虽然拥有总导演身份,但身为导师,她依旧需要接受讨教。“睡衣”造型上场的她跟欧阳娜娜罕见同台演绎《天真有邪》,拉着大提琴的美少女与诉说着心事的知心姐姐,令现场秒变女生宿舍。此外,一直在突破自我的林俊杰把飞儿乐队《我们的爱》改编成饶舌歌曲,嗨翻现场。羽泉组合则再次挑战粤语金曲《一生中最爱》。而带病上阵的林忆莲用另一种方式告诉你,原来有些歌可以唱得这么“高级”。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它们成为爆款靠的不仅是运气

总有些文化娱乐产品,突然之间就火得一塌糊涂,快得让人猝不及防,业内称之为爆款。2017,文艺圈的爆款好像特别多,清新隽永的文化综艺《朗读者》,现象级大剧《人民的名义》,取得56亿多票房的口碑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梦想的声音2》有新意张靓颖成总导演“玩坏”规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