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新恋情?杨坤与90后新疆美女约会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22 13:29   https://www.yybnet.net/

?杨坤被拍到与某美女约会。

近日,杨坤被拍到与某美女约会,当天两人一起看电影,还一起逛超市买零食,期间美女都亲密地挽着杨坤的手,疑似恋情曝光。

据悉,这位美女疑似是杨坤微博关注列表中的第一位,是新疆妹子,1993年出生,和杨坤差了21岁。

媒体联系杨坤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刚下飞机,并不知道。

杨坤出生在内蒙古包头市,凭借《无所谓》《那一天》《空城》等歌曲走红,曾担任《中国好歌声》评委,后担任东方卫视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的导师。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人在圈子,就逃不过鄙视链

健身圈:做有氧的瞧不起练太极的健身是一种专属于城市白领的生活信仰,健身房就是该信仰的“祷告之地”。在这个充满汗味与嚎叫的空间里,信徒们各守门派。比如节食减肥的相信戒碳水、戒淀粉,长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恋情?杨坤与90后新疆美女约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