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江苏卫视 综艺IP矩阵齐上场 播出时间:2月17日 卫视春晚各出奇招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2-14 01:0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江苏卫视依然主打“幸福”的平台概念,围绕“幸福中国年”的主题设计整台晚会,确定了阖家团圆、喜庆祥和的晚会基调,体现了“大国小家好梦圆”的节目核心主题。春晚舞台将尽现综艺IP矩阵:《金曲捞》《蒙面唱将猜猜猜》《不凡的改变》等“音乐三剑客”组成强大唱将资源库,多位大众喜爱的歌手都送来新春祝福。

语言类节目方面,江苏卫视春晚邀请了张凯丽、韩童生、魏积安、苗阜、王声、邵峰等实力演员。目前魏积安已经完成了录制。他将与梅丽萍、张川两位演员合作小品《家风》,讲述有关“家”的中国式温暖与幸福。此外,不少近几年在喜剧综艺里风生水起的“喜剧新势力”,也加盟江苏卫视春晚。更为惊喜的是,一向擅长混搭组合、激发新意的江苏卫视,今年也将混搭精神注入到语言类节目中。以相声表演立足江湖,冯巩徒弟李鸣宇,姜昆高徒郭阳、郭亮,均是眼下炙手可热的相声界新力量。但狗年春晚,他们突破性跨界到小品类别,李鸣宇搭档邵峰、赵千慧,郭阳郭亮则牵手刘亚津和彭宇,分别演绎小品《匠心》和《旅游戏中戏》。

北京卫视

成龙那英首次加盟

播出时间:2月16日

北京卫视将围绕“最美新时代 最爱中国年”的主题,立足大时代、新起点,以高站位、全视野、精设计、巧结构为创作方向,展现北京的首都风范、古都风韵和时代风貌。成龙、那英、李宇春都将加盟此次春晚。

此外,每年北京卫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是观众最为期待的节目类型,今年北京卫视春晚将在语言类节目上给观众最大满足,节目比例为历年之最。宋小宝、杨树林、苗阜、王声、潘长江、郭冬临、开心麻花团队、宋晓峰、王博文等笑星都将奉献最新力作。

浙江卫视

携手《捉妖记2》拜年

播出时间:2月14日

《捉妖记2》的首映礼将是浙江卫视春晚一个重要板块。影片导演许诚毅、主演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君如、柳岩、吴莫愁等主创出席。

其他节目也少不了,除了歌舞之外,还有相声、小品、戏曲、魔术等表演都搬上舞台。晚会中,宋小宝将领衔主演小品《自作自受》,这是一个关于电信诈骗的故事,宋小宝扮演的“非洲土著”碰到了诈骗团伙,他依靠直播这个新武器,机智地报警成功。邢虹

新闻推荐

一款APP擅播《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 被优酷索赔六百万

海淀法院网1月26日消息,因认为手机电视直播大全APP擅自提供《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节目点播服务构成侵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酷公司)将上述APP的运营者深圳知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卫视 综艺IP矩阵齐上场 播出时间:2月17日 卫视春晚各出奇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