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何洁献唱江苏卫视元宵晚会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3-0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江苏卫视正月十五19:30播出的元宵灯会新鲜出炉首批歌单:春晚舞台上一展劲歌热舞,嗨翻全场的何洁画风突变,将献唱暖心金曲《稳稳的幸福》。

即将到来的元宵灯会,何洁要再度在江苏卫视的舞台上展现她在音乐上的无限可能,翻唱感人神曲《稳稳的幸福》。众所周知,这首被陈奕迅唱红的“E式情歌”,歌词戳心,旋律动人,尤其是陈奕迅娓娓道来“我要稳稳的幸福,来抵挡末日的残酷”,散发出细水长流的温馨与感动。台风霸气,又有一把磁性蜜嗓的何洁,会如何演绎这首质朴“暖歌”,自然让人倍感期待。

江苏卫视狗年春晚中,胡彦斌拿出串烧金曲的经典好戏,一口气演唱了自己的《男人KTV》与四大天王的代表金曲,掀起荧幕内外的合唱狂潮,也被网友评价为当晚备受喜爱的节目之一。

回归元宵灯会,胡彦斌这次要放下“全能”面貌,专注呈现最新的自己。沉淀四年,刚刚于1月23日发行全新专辑《覅(fiào,方言,不要)忒好》,用上海俚语为新专辑命名,取义“不要太好”,除了表达了胡彦斌全新的生活态度之外,新专辑曲风多元,包含了多种或经典或潮流的音乐流派。(扬晚)

新闻推荐

一款APP擅播《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 被优酷索赔六百万

海淀法院网1月26日消息,因认为手机电视直播大全APP擅自提供《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节目点播服务构成侵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酷公司)将上述APP的运营者深圳知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怎样用台词来飙戏2018-01-26 10:14
评论:(何洁献唱江苏卫视元宵晚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