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女星“有脑”混得好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3-03 13:39   https://www.yybnet.net/

阿娇近日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刮痧照片,其背部像被火烧一般,让粉丝心疼,也有人认为她此举幼稚,智商低。

和阿娇智商不在线相比,阿Sa可是出了名的人精。

张韶涵曾经很傻,但现在智商重启。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拥有它。”这句话,用在普通人身上,可能是一种共勉,普通人偶尔犯糊涂不会有很大影响和损失。但这句话放在明星身上,尤其是女明星,那一定是居家必备良药,一定要拥有,没有的话,什么时候过气就可能只剩时间问题,关键是一个弱女子还可能被生吞活剥。

本周一刚开始,阿娇就凭借自身“实力”上了热搜,不但在网络媒体上火爆,在传统媒体上也被重点报道了一番。阿娇以美貌出名,这次却是比较难看的背闻名。没错了,就是那张少儿不宜,可能电视剧、电影都要剪掉的背部刮痧图。刮痧是很多人的爱好,至于中医和西医的理论,我们不参与。仅就事论事,阿娇的背太可怕了,没有一处好地方,全部是红色的出血状。她自己也说“刮掉了一层皮”,疼得不行。这真是自己想不开,刮痧、按摩,无论效果如何,出现受不了的疼痛,可能是有问题的,手术还讲究麻醉,一个物理治疗整得跟上刑一样,还不快喊停,竟然坚持下来,还晒图。果真,刮痧学者也出来反对,西医也出来解释,这是严重皮下出血,皮下细胞破裂出血,细胞内物质涌出,进入肾脏,有可能引起肾衰竭,医生还指出“可能伴有酱油色尿液”。真的是无知者无畏,这么可怕的事情,阿娇却当成了应当的事情。粉丝都心疼,希望她学聪明一点。

阿娇“很傻很天真”这句话真不是贬义,也不是影射任何事情,从她这一路走来,她头顶上的这五个字从来没有消失过。从艳照门那件事的处理,到自己上节目总是乱说话,再到事业无规划,一路走下坡。有人说阿Sa总是坑她,我觉得如果她自己稍微聪明点,也许还可能势均力敌,不至于坑。尤其是阿娇找男朋友的智商,粉丝真的很“捉急”。阿娇和陈冠希就不用说了,典型的被耍了,还有麦浚龙、房祖名,说起来哪个的黑历史都让女星保持距离。最近秀恩爱的医生男朋友,其实也是有很多黑历史的,大家直言他很花心。但既然被誉为医生界的王阳明,颜值肯定是在的,之前有历史也可以理解,阿娇也有。关键是阿娇跟他在一起后,又开始朝着智商不在线的方向一路狂奔。阿娇透露过,男友想让她整容帮医院代言,真的是天理不容啊,代言医院可以,整容是什么鬼,你的女朋友就是凭着美丽的皮囊,好不容易重新站起来的,你还整容。而且这位医生还和网红“华航林依晨”有过闪婚和离婚,阿娇的粉丝不放心啊,但无奈阿娇喜欢。这次的刮痧事件,真心希望她能自己想想,度在哪里。她身边的朋友,阿Sa、容祖儿等也刮痧,并没有刮成这样。姑娘,你真的是嫌你的皮肤太好,身体太健康了吗?

阿娇智商不在线,阿Sa可是出了名的人精。之前突然报料让狗仔来拍照,结果自己精心化妆,阿娇一脸懵的素颜,无奈真是天生丽质,素颜的阿娇打败了浓妆的阿Sa,之后的阿Sa也消停了一阵子。阿Sa的男友有陈伟霆、郑中基、现在传言搭上了富豪。对于感情,她一直很低调,所以突然开发布会说自己跟郑中基离婚了,也是惊呆了狗仔。这几任男友,除了郑中基,其他都还好,风评不错,阿Sa的精明用对了地方,不至于让自己吃亏。

还有一些女明星,曾经很傻,但现在智商重启,比如张韶涵。说到她,这是个暴露年龄的问题,现在的流量小花粉丝们可能不知道她,其实她红透的时候,这些流量小花真的还没有出道。张韶涵次次都大卖的专辑,每次都火的电视剧,她作为当时台湾地区的一姐,是没人有疑义的。就像她唱的“阿刁”一样,命运坎坷,遇到了不靠谱的妈,结交了两面三刀的朋友,再加上心脏病,直接将自己拖入谷底。她和范玮琪的纠葛,大家随便一搜都能出来。范玮琪当时是捆绑张韶涵出道的,范玮琪的演唱会,每次都要张韶涵站台,甚至还出了著名的百合之歌《如果的事》。就是这样亲亲的姐妹,最后以塑料姐妹花收场,范玮琪抢了张韶涵的经纪人和代言,还发动粉丝和公司去骂张韶涵。人在谷底,被人踩,只能烂得更快,翻身更慢,这说的就是张韶涵吧。很高兴,小小身体大大能量的张韶涵又回来了,参加《我是歌手》,凭借自己的实力重新站回舞台中央,服饰、道具、选歌都在线,换了好的经纪人团队,继续好好经营,一定可以再出发。

本来过往可以一笔勾销,但蹭热度的人你永远无法估量她的脸皮厚度,范玮琪又开始捆绑营销,还深夜一条条回怼说她的网友。之后抱出孩子挡箭,说自己什么也不怕。孩子真的很可爱,双胞胎、古灵精怪,但拜托不要让他们参与进来,你要么大大方方地撕,要么就别说了。除了孩子,老公也出来了,说“范玮琪很白,我很黑”。张韶涵直接回怼:“黑白两狗不要再叫啦。”实力解恨。粉丝忘性大,可能忘了小S说范玮琪相当势利,不记得当初范玮琪的《黑涩会美眉》主持,也是黑人从友人手中帮她抢过来的。

粉丝恨铁不成钢,但脑子我们不能替她们组装,真希望她们可以像那些脑子一直在线的女星学一学。范冰冰,黑历史随便一抓一大把,但她在坚持刷流量的同时,也始终捆绑着李玉等名导演。因为她知道,女星的价值,继续升值的价值,一定是要和身份作品对等的,好莱坞不能邀请名不见经传的人,除非砸钱,但有时砸了钱也打不起一个水漂。李冰冰的聪明更显著一点,她懂得投资,玩得起金融圈,现在的小狼狗男朋友也是圈子中认识的。对比黄奕,如果她有一点经济知识,不至于闪婚嫁了一个“替别人管理500亿”资产的富翁,爱富翁,也得找对人。王菲智商在线,一直在线,任外面狂风暴雨,我自岿然不动,搅和过几个圈子,纠葛过很多恋爱,还和那个道士的新闻有过关联,但大风大浪,自己挺过。现在女儿养得好,跟两位前夫的家庭关系好,代言不能少,戴着洗碗手套也能上春晚,更不要说还有个爱做菜的小男友,只能说是三生三世人生赢家。

向她们看齐,向智商看齐,不求“C”位(中间位置),最起码关键时刻可以保命自救,全身而退。

记者苏文娟

新闻推荐

何洁胡彦斌加盟江苏卫视“元宵灯会”

即将于正月十五晚播出的江苏卫视“元宵灯会”,日前公布首批阵容歌单:江苏春晚舞台上一展劲歌热舞、嗨翻全场的何洁画风突变,将献唱暖心金曲《稳稳的幸福》,而“全能歌王”胡彦斌则奉上新歌的电视首秀...

相关新闻:
干脆利落断舍离2018-01-28 13:35
猜你喜欢:
怎样用台词来飙戏2018-01-26 10:14
评论:(女星“有脑”混得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