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王源秒变“小学生”欧阳娜娜化身“植树小能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3-15 08:10   https://www.yybnet.net/

“王牌”成员参加植树节活动。

作为一档始终致力于传递快乐与正能量的节目,《王牌对王牌》一直坚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将公益融入到节目中,在娱乐的同时实现自身的社会意义。

阳春三月,正值植树节期间,《王牌对王牌3》来到安吉县报福镇,参与“绿水青山王牌守护——中国蓝·王牌公益林环保植树行”活动。

浙江卫视副总监麻宝洲、《王牌对王牌》总导演吴彤、绿色浙江环保组织会长阮俊华、安吉县副县长陈瑶、郎酒集团副总裁夏平以及“王牌家族”成员王源、贾玲、欧阳娜娜一同亮相,与当地青年一同践行“绿色公益”,守护绿水青山。

王牌家族获封“公益大使”

自《王牌对王牌3》开播以来,王牌MC与明星嘉宾的游戏互动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感动,也为公益事业贡献了不少力量。在此次的植树活动中,王源、贾玲、欧阳娜娜等王牌MC不仅荣获了“中国蓝·王牌公益大使”奖杯与证书,还以积极的示范效应和当地青少年共同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现场,“王源还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笑称自己也是小学生。而之前刚在春晚上“冒充”过班主任的贾玲也顺势开启“班主任模式”,直呼:“那我就是班主任。”引发现场爆笑不已。

贾玲喜获“绿色环保减肥法”

在之后种树过程中,贾玲直接身体力行展开实践,挖坑、种树、浇水一气呵成,似乎真把种树当做了减肥运动,显得动力十足。而同样身为“王牌特工”的欧阳娜娜也不甘示弱,一口气种下一排树苗。

除了在植树活动中贡献力量,“王牌家族”在趣味小游戏中也不忘倡导公益环保。在之后的采访中,对垃圾分类印象深刻的欧阳娜娜还积极倡导大家进行垃圾分类,并且将垃圾分对类。

用正能量打开综艺新姿势

从自带公益属性的《中国梦想秀》《梦想的声音》,到充满励志正能量的《奔跑吧》,多年来,浙江卫视中国蓝一直致力于将综艺和公益相结合。仅《奔跑吧》一档节目,三年来就累计为27所希望工程、贫困山区、民工子弟学校捐赠超过13000双新跑鞋,在全国各地捐赠建设了27个快乐体育乐园、27个阳光书屋及7条阳光跑道。

作为一档已经陪伴观众走到第三季的口碑综艺,《王牌对王牌3》在不经意间已经从一档有明星光环笼罩的娱乐综艺,升级为了一档娱乐与公益双互动的新型综艺。而能量越大,责任也越大,对于《王牌对王牌》来说,致力于公益事业不仅成为了节目的使命,更是一项责无旁贷的义务。因此,娱乐、公益两不误的《王牌对王牌3》,也用燃力满满的“王牌正能量”打开了本年度的综艺新姿势。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新闻推荐

参加《歌手》竞演,以一首《齐天》打断Jessie J的连冠之路 华晨宇:与前辈同台,我没有压力

湖南卫视《歌手》2018上周竞演中,补位歌手华晨宇(花花)以一首《齐天》打断JessieJ的连冠之路,还将整个战局搅得天翻地覆,成为当晚焦点,华语新生代为节目带来收视率增长点。之前还在《天籁之战》助力南...

相关新闻:
让牧歌伴岁月传唱2018-03-08 14:30
猜你喜欢:
评论:(王源秒变“小学生”欧阳娜娜化身“植树小能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