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林志颖晒卡带版专辑被质疑,买就送肠粉营销接地气

2018-04-13 19:53   https://www.yybnet.net/

林志颖做发型调皮晒自拍

林志颖一直是广受大家喜爱的明星,出道25年来一直以阳光的正面形象备受关注。近一段时间以来也是不断造势筹备出道25周年新专辑的发布。4月13日喜讯传来,林志颖在微博分享了发布会现场的照片,开心的小志还晒出了自己正在做造型时候的自拍,对镜凹造型的爱豆也是有点皮。

林志颖晒照,我的骄傲四字超级抢眼

今天(13日)林志颖将四平街为出道25周年新专辑《我的骄傲》,举行签唱会。林志颖还分享道“25周年纪念专辑的签唱会舞台从凌晨搭建到现在终于完成了,感谢我的好友的支持,我也正在准备中,待会6点开始喔”。

因为林志颖的关系这家店已经成为妥妥的网红店

林志颖的晒照中,还出现了他大哥的那家肠粉店,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想要拍摄的媒体朋友。目测林志颖大哥也是亲自站在了店门前,似是在和记者交谈,满面笑容尽显好心情。而林志颖也是在微博分享道“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现场买专辑送志杰肠粉一份”,林志颖的如此营销方式,也是超级接地气无疑了。

林志颖大哥的肠粉店

其实因为林志颖的关系,林志颖大哥的这家肠粉店已经成为妥妥的网红店。林志颖大哥也曾感言,因为媒体曝光打乱了之前的计划,但是他也是籍此公布了自己的计划,准备趁势将店铺做的更大更好。

林志颖晒卡带

在林志颖的晒照中,最为引人回忆的,还是林志颖晒出的卡带专辑!精致的现代风格设计的包装,却配上年代感十足的卡带,宛若时光交错的碰撞感,冲击力十足。

网友评论

林志颖的此番晒照,网友们也是祝福生生不断。不过对于林志颖的新专辑样式,也是惹来网友疑惑“为什么是卡带版的。”,也是让人疑惑,难道这个是纪念版本?如果真的发行这种专辑,恐怕得回收一部卡带机了。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导师“大换血”,谢霆锋加盟,那英将被换掉?

《中国新歌声》开播以来火爆程度有多高?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了,不用小编来言表了。《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的导师有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第二季导师有周杰伦、那英、陈奕迅、刘欢。如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晒卡带版专辑被质疑,买就送肠粉营销接地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