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周杰伦3千万片酬合体林书豪?经纪公司首澄清:有意愿会参加

2018-04-24 16:30   https://www.yybnet.net/

歌坛天王周杰伦自2000年出道发行了24张专辑,参演或自导自演的影视作品也有14部之多,唯独对综艺节目涉足甚少,只在2010年主持了一年多以他命名的综艺节目,其余时间都花在演唱会和拍戏上。周杰伦近几年结婚生子后,才陆续在好声音舞台担任了三届导师,并担任了一季最强大脑的明星嘉宾,相较于8年前的综艺首秀,周杰伦的进步有目共睹,也令人期待他更多不一样的综艺表现。

四天前(4月20日),优酷春集新节目发布会如期举行,综艺老大哥蔡永康和小S再度同框宣布新节目将录制开播,同时,官方还宣布林书豪和马布里确认加盟《这!就是灌篮》。

随后,有博主在微博爆料称,周杰伦也已经确认加盟这档综艺节目。对此,众多周杰伦粉丝表示相信,周杰伦一直都很热爱篮球运动,曾为篮球还主演了电影《大灌篮》,其花式秀球技术也是有目共睹。

今天上午(4月24日),台媒再度曝出周杰伦新综艺的一季片酬,报道称周杰伦参加2018年《中国新歌声》的片酬约为2700万,而这次合作林书豪的片酬将远高于这个数字,最低都在3000万以上,再次刷新周杰伦综艺片酬新纪录。

不过,有台媒在昨晚独家联系到了周杰伦所属的经纪公司,对方首度澄清加盟新综艺的传闻,声称公司方面确实有跟对方在洽谈此事,但双方只是在接触阶段,并未敲定合作事宜,不清楚制作方为何会有如此底气确认周杰伦会加盟。

另外,周杰伦方面也表示,不排除会加盟这档运动偶像真人秀节目,表示“目前有意愿会参加”,同时否认外界盛传的3000万以上片酬,表示“合作尚未定案,何来片酬的说法?”

新闻推荐

漫威活动出乌龙,这个锅到底该谁背?

大家好,这是追剧社新推出的吃瓜联播,带你了解当天八卦,轻松成为吃瓜课代表!这几天漫威来中国宣传这件事可以说把粉丝和路人甚至演员们都搞得很糟心。先是粉丝们为了见到难得来中国的主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放飞体育梦2018-04-23 10:39
评论:(周杰伦3千万片酬合体林书豪?经纪公司首澄清:有意愿会参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