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他是除了林夕最懂王菲的人,多位女神都被他迷倒

2018-05-08 16:49   https://www.yybnet.net/

才华就是魅力,娱乐圈这位忧郁的才子,多位女神都曾经和他有过恋情

严格来说,他不算是娱乐圈的,更像音乐圈的,因为他很低调。

如果不是因为和圈里多位女神有过恋情,估计知道他的人会很少。一般来说,作词作曲不演唱的人都是在幕后默然。

张亚东,这位音乐圈著名的忧郁才子,才华横溢。8岁学大提琴,13岁起在歌舞团学习编曲、管弦乐,练就一身弹琴、打鼓的本领。

22岁只身一人来北京闯荡,认识了窦唯,也认识了窦唯妹妹窦颖。窦颖在上世纪90年代是著名的摇滚音乐人。也因为窦唯,张亚东也认识了王菲。在王菲因为窦唯出轨而心灰意冷时,是张亚东给了她安慰和鼓励。王菲给了他宽松的创作环境和不加压力的信任,他才得以展其音乐才华,名声大振,一路走红。也正是张亚东有别于当时主流、充满活力又阴郁隐喻的电子曲风,开拓出有别于其他港台商业歌曲的气质,才使得王菲脱胎换骨,有了自己的新风格。两个人在音乐上相互成就。前后合作了《飘》《浮躁》《闷》《新房客》《只爱陌生人》《彼岸花》等众多曲目。除了林夕,张亚东应该是最懂王菲的音乐人。

正是因为两个人的默契和要好,以及相互欣赏,还有段时间传出过绯闻。对此,两人从没回应。彼此成全的两个人关系匪浅,但应该没有恋情。

张亚东第一段和圈里人的恋情被大众所知,应该是和高圆圆。2005年,高圆圆随《青红》剧组出征戛纳,正沉浸在热恋中的她在接受采访时不小心说漏嘴,自爆与张亚东恋爱5年,并称想和对方结婚生子。张亚东高圆圆是什么关系?当时,高圆圆一脸甜蜜地强调,他们都是很认真的人,“我觉得两个人要有想结婚的愿望才能在一起。”

然而短短两个月后,张亚东却被媒体拍到与徐静蕾亲密逛街,“东圆恋告急”,2006年初,高圆圆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暗示自己单身,默认与张亚东已分手。张亚东高圆圆是什么关系?至于分手理由,并不是因为张亚东劈腿,而是张亚东坚持不婚主义,这是一恋爱就奔着结婚主题的高圆圆最不能接受的。

和徐静蕾的感情,张亚东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有报道说,张亚东始终周旋在高圆圆、徐静蕾之间,这在北京音乐圈中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高圆圆与徐静蕾彼此也都清楚对方的存在。高圆圆选择离开,但徐静蕾和张亚东的感情并没有得以花好月圆。

在徐静蕾之后,张亚东的情感世界里出现了瞿颖。瞿颖是在和李亚鹏分手后,走进张亚东的世界的。这一段恋情,两个人似乎都找到了最终的归宿,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2016年,瞿颖做客叶一茜主持的的某节目,面对叶一茜的好意“逼婚”,连连应和“今年就结”。这时候两人已经恋爱11年,完全是马拉松式爱情。但两人却一直没结婚。对于不婚的原因,瞿颖曾表示:“无需强求,不需要一句誓言,一张证明,也能够白头到老、相依为命。”这次公开说结婚,是不是真的要结了呢?

然而,不久之后,就有人媒体爆料瞿颖和男友一起接男友的孩子放学,这个男友当然不是张亚东。至于分手的原因,应该还是张亚东不愿意结婚。年龄已经不小的瞿颖想要一个安稳的家。

同时,也有谜题爆出了“张莫恋”的新闻,这个莫是莫文蔚。有记者目击到张亚东莫文蔚一起吃饭泡吧,当天两人在亮马桥附近的某高档餐厅进餐,吃完饭后一起说笑着出门,看上去异常亲密,当晚莫文蔚打扮性感,张亚东也是笑逐颜开,莫文蔚坐上了宝马车,宛如恋爱中的情侣与张亚东贴得很近,两人一起来到银泰中心楼上的酒吧聊天。当晚记者因为又赶去盯别人而离开,当凌晨时分再度返回时他们已经离开了。

当时张亚东正为莫文蔚新专辑编曲,两人聚餐可以看作是合作之外的“小插曲”,但此后不久,又拍到两人看到媒体再度拍到的两人约会的亲密照片,关系就令人遐想了。

其实在来北京发展之前,张亚东已经结婚并有一儿子,因为他执意来北京发展,没有得到支持和同意,为了事业,张亚东选择离婚,执意北上。这段感情应该对张亚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以至于尽管遇到多位女神,却对婚姻并不向往。

能得到这么多位女神的青睐,和他身上的忧郁气质有关。双鱼座的人的善感在他身上毫无隐藏,张亚东曾说:“哪怕只是安静地躺在床上,窗外有火车隆隆经过,我都会情不自禁、泪流满面。”

更重要的他确实富有才华,王菲、许巍、窦唯、朴树、李宇春等众多知名歌手制作过音乐。金曲奖最佳制作人、最佳作曲奖,张亚东都拿过数次。对于男人来说,才华就是魅力。自古以来都是“男才女貌”。虽然和多位女神有过感情,但每一段感情都是好聚好散,缘分不再还是好朋友。这一点还真得佩服张亚东。

新闻推荐

张艺兴跪地吃草引骂战,被王源粉丝骂太恶心

前段时间张艺兴一改“小绵羊”形象,当起了导师给练习生指导,让不少观众看到他严格的一面。近日,新一季《极限挑战》开播,张艺兴又回归平易近人的小绵羊形象。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鸡条兄弟化身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是除了林夕最懂王菲的人,多位女神都被他迷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