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薛之谦岳云鹏回忆辛酸奋斗史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5-1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5月12日,在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和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两档节目中,拥有唱作人和评委多元身份的薛之谦与观众们见面了。

在《无限歌谣季》节目中,为了让创作灵感更加鲜活,由薛之谦岳云鹏组成的“签约CP”决定走到户外,以临时扮演出租车司机的方式,从陌生人的故事中寻找灵感。与陌生乘客的互动交流,勾起了薛之谦对自己曾独自在异乡辛苦打拼的辛酸回忆。在结束了“司机”的体验之后,两人来到小岳岳曾经打工的北京菜馆,敞开心扉,与对方分享了各自曾经奋斗的坎坷。薛之谦提到:“我最穷的时候就住在火车站,外边下着大雪,我缩成一团就在车站睡了,也端了半年的盘子,那时觉得每天能养活自己就好,就是为了音乐。”走心的分享,让观众看到他平时乐观幽默背后的辛酸和对音乐丝毫不妥协的坚持。

而在《跨界歌王》中,作为“点评嘉宾团”成员之一的薛之谦,让大家看到了他作为一个专业歌手,在音乐上严谨而认真的态度。

开启“霸屏”模式的薛之谦,向观众真实还原了他从台前的风趣幽默到幕后的努力与严苛,正如他在采访中提及:“我当时要是唱歌没有唱成功,现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据悉,在之后的《无限歌谣季》中,薛之谦将创作更多歌曲,迎接新的故事,新的火花。叟虎

新闻推荐

节目制作者称是“明星阵容最好的一年”吴秀波《跨界歌王3》买点唱机练嗓

吴秀波徐静蕾演唱曲末,李亚鹏现身,二人重现《将爱情进行到底》剧中杨峥骑车载着文慧的经典一幕,20年前的画面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节目制作者称是“明星阵容最好的一年”《跨界歌王》第三季上周六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之谦岳云鹏回忆辛酸奋斗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