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邓紫棋重拾自信不惧被吐槽丑,未来要开心做自己

2018-05-16 10:04   https://www.yybnet.net/

香港歌手邓紫棋从小就有极高的音乐天赋,14岁就被唱片公司发掘成为签约歌手,为了不影响学业她在16岁才正式出道成为歌手,凭借一副有磁性的铁肺很快就在乐坛里崭露头角,19岁就已经连开5场个人演唱会,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后一跃成为了乐坛里人人都认识的实力派歌手。

都说人红是非多,她也免不了被网友用放大镜找槽点,出道以来她就是一个朋克风美少女,本来个子小的她超爱穿皮裤,曾被网友称为“皮裤女王”,皮裤对身材要求极高,稍有偏差不仅显得俗气,也把自己的身材缺点暴露无疑,邓紫棋的“萝卜短腿”确实辣眼睛,每次都被网友拿出来做比较,她也从一开始抗拒到慢慢接受网友的指指点点,作为一个女明星必须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5月15日,邓紫棋在微博发了一段长文自我剖析内心的变化,感慨这个年头当一个女人太难了,节食减肥成了女人最积极的活动,发一张自己的照片总是左顾右盼够不够漂亮?好像都只有一个狭窄的审美观,而总是觉得自己达不到要求。

邓紫棋坦言自己有一段时间面对排山倒海不同的眼光来评判时,那是一种自我折磨,但从去年四月开了巡演开始后,她整个人就变得更好有自信:“一年间我好像一点点窥探到什么才是真正的美,我也一点点重拾在成长路上丢掉的自信。”

现在她对美也有了新理解:“燕瘦环肥。“高矮胖瘦”四个字,本身并不带褒贬。因为从古至今,世俗的“美”,都只是主观眼光的不断变换和循环。事实是,我们并不活在一个机械城市,不需要每个人都长得一模一样、追逐同一种美。好希望每个女孩都坦然拥抱自己的独特,相信自己的美丽,因为真正的美是从内到外都美的。自由自在自然自信,我相信这就是女性美。”

在文末附上了一张自拍照,一头及肩的直发,穿着一件红色无袖半截式运动上衣,帅气又有个性,再也不因他人的眼光左右自己的衣着风格,未来开心做自己就好,正如她所说的自由自在自然自信就是女性美。

邓紫棋和妈妈的合照

邓紫棋清新脱俗颜值高,属于小个子精灵,私下随性的生活打扮十分少女,五官和长相像极了妈妈,母女俩在一块像是一对姐妹花,如闺蜜般的相处令人羡慕。

邓紫棋自从与造型师男友交往以来,时尚品味有所提高,每次亮相公开活动的造型都十分亮眼,青春靓丽满满的少女感,整个人越来越有自信,这一半都源于爱情的力量。

微博出来后网友纷纷留言鼓励:“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努力做自己就行”、“开心做自己就好”。

新闻推荐

刘恺威在这档节目上让观众开口跪,网友:怪不得杨幂嫁给他

前几天刘恺威去北京录制节目的消息可谓是引起了整个娱乐圈的轰动,但是舆论导向非常不好,大家纷纷把关注点放在了刘恺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紫棋重拾自信不惧被吐槽丑,未来要开心做自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