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向往的生活》持续热播 长安马自达演绎生活新方式

来源:新晨报 2018-05-2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正在热播。随着节目的持续热播,关于生活的话题讨论也不断发酵。据统计,自播出以来,节目平均收视达到1.5,连续4周同时段收视位列第一,微博话题讨论量397.8万,视频网络播放量更高达7.6亿。作为节目官方指定座驾,长安马自达此次与湖南卫视强强联手,正可谓英雄相惜。

当下,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状态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焦虑。回归田园、感受自给自足的慢生活,成为许多人的渴望。《向往的生活》试图用“守拙归田园”式的慢综艺为观众带来简朴充实的精神食粮,在一蔬一饭间探求生活的本质。这与长安马自达所倡导的热爱生活、不辜负生活的态度不谋而合。

理念契合的背后,是两者高度一致的价值观。秉承“特色精品战略”的长安马自达,在娱乐营销方式上也独具特色。从《极限挑战》中陪伴嘉宾完成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到带领萌娃奶爸们共同实现《爸爸去哪儿》的走心之旅,从见证每一位怀揣梦想的歌手征战《中国新歌声》舞台,到载着明星嘉宾们回归乡野、品味《向往的生活》,长安马自达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和观众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视觉盛宴,将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和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消费者。这种将生活理念融入品牌的跨界营销方式,已根植于长安马自达的营销举措中,也为当下的娱乐营销打造了全新范本。

新闻推荐

莫文蔚韩红KTV必唱曲目居然是赵薇的歌,背后原来是姐妹情深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大家平时去KT...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向往的生活》持续热播 长安马自达演绎生活新方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