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巴图被问父亲一脸尴尬,英如镝微博秀父爱,英达曾改口这样说

2018-05-23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欢迎分享转发~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十分的精彩,宋丹丹携手儿子巴图回归,还带着戏里老伴赵宝刚导演一起做客蘑菇屋,一时间整个蘑菇屋变成了导演捧红多少娱乐圈艺人的专场,老友相聚异常欢乐。

巴图也因为性格幽默,唱歌好听又实力圈了一波粉。不过期间也是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因为宋丹丹来的时候声称赵宝刚是自己老伴,实际上是曾经合作过《家的N次方》饰演夫妻,让大华一时摸不着头脑。

一贯的不懂就问,好奇心燃烧,大华在赵宝刚捯饬灶台时,问他是不是宋丹丹的老伴被否认,没想到扭过头竟然去问巴图,“巴图他是你爸爸吗?”

一下把巴图给问懵了,脸色有些尴尬,但转瞬看到赵宝刚冲他微笑,估计俩人想联手调侃一下大华,随即巴图就说是啊。

这一下整个把大华搞晕了,虽然刘宪华的问题并没有恶意,而且他也并不知道真实情况,但是弹幕上网友的评论还是很扎心,毕竟对于巴图而言算是一个较为伤感的话题。

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宋丹丹、巴图与英达之间的故事。在巴图7岁时,宋丹丹与英达结束长达十年的婚姻,巴图的抚养权也归了宋丹丹。虽然后来双方各自成家,但一直传言英达多年来未关心过巴图,直让网友替喊委屈。直到去年英达传出洗钱被捕的新闻,很多了解这段往事的网友都直呼大快人心。

其实说实话,娱乐圈离婚的见的多了,夫妻双方形同陌路的也有,但是不认孩子,公开在媒体面前说父子缘尽的真的很少见,所以一直以来英达对巴图的态度确实让人难以理解,对巴图而言这也是一种伤害。

而那段时间对宋丹丹实在是相当难熬,每当英达带着与梁欢生的小儿子英巴彦上节目晒父爱,亦或者面对媒体说出如果去外太空带三样东西,一定要带小儿子照片这样的言论时,宋丹丹就会急忙跑到巴图的卧室,确定一下他是不是在看电视,特别怕影响到他的情绪。

甚至有一次宋丹丹彻底被激怒,直接在微博公开斥责英达不是人。

同样是自己的孩子,英达对待巴图和巴彦的态度,天壤之别。而英达也曾回应不愿亲近巴图的原因,但这个原因让人想呵呵他一脸。英达说不是自私,而是站在巴图的立场考虑,太过亲近生父会让他不容易接纳继父。而自己也不能时刻陪伴在他身边,尽父亲的责任。同时也要照顾现在妻子儿女的感受。

关于为什么对小儿子英巴彦那么宠爱,他则这样说,有巴图的时候自己年纪小,不太懂如何照顾孩子,错过了很多成长轨迹,于是上一段婚姻结束后做了些反思,所以当小儿子出生后,告诉自己不能浪费时间。

从英巴彦(英如镝)的成长轨迹也能看出一直有英达的陪伴宠爱从小的时候就开始带着上节目……

练习冰球时帮忙系鞋带……

现在英巴彦参加冰球项目比赛,他也会陪在身边做跟班。

而英巴彦的微博里也会偶尔晒些父子之间的暖心画面……英巴彦也成长的比较多才多艺,绘画、钢琴、冰球、高尔夫球都是一把好手。

同时巴图也在宋丹丹的照顾下从内向羞涩的性格变得幽默勇敢,无论是唱歌还是演电视剧,宋丹丹都会尽力提携儿子,提供帮助。

巴图也曾在《跨界歌王》时表示自己童年不缺父爱,因为继父赵玉吉给了自己关爱。虽然第一季《向往的生活》母子相处态度被网友吐槽,但在第二季回归时网友看到二人关系转好也是大赞。

但是中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2017年英达传出“洗钱被捕”新闻后,他曾在直播中回应时,再次提到巴图,被网友质疑为何不认巴图。

一如既往英达回应是家事不想深谈,但承认是中间有自己的隐情和考虑,并说不认巴图是传了很久的传言。

期间也曾赞扬巴图比较帅,最后总结了一句话,无论如何巴图和巴彦都是自己的孩子,在自己心里对他们的感情是这样,如果允许会对他们倾注一样的感情和关怀。

不过之前也有网友向英如镝提问过会不会跟巴图合作之类,他的回答是他与巴图从来没见过。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一些事情或许不是旁观者能够明白的,但是既然如此只希望双方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吧。

新闻推荐

方文山再发文支持周杰伦,称两人还将继续合作

周杰伦新歌发布后“争议不断”,有人支持有人反对。做为黄金搭档的方文山在昨天发布支持言语之后,5月17日下午再次更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图被问父亲一脸尴尬,英如镝微博秀父爱,英达曾改口这样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