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比李宇春更像男生的歌手,穿上女装惊人转变

2018-05-23 11:02   https://www.yybnet.net/

宇春自出道以来,都以中性打扮为主,往往以一副假小子的形象以人,却比男生还要帅气,大众迷得不要不要的。近两年,李宇春才慢慢的改变穿着风格,让大众看到她很柔情的一面。娱乐圈里有很多像李宇春一样的假小子,她们总是一副在性的装扮,一头帅气的短发,加上一身酷酷的衣服,一眼看上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她们是男生。

她就是其中一个,她比李宇春更像男生,她也是一名歌手,却喜欢穿“男装”,她穿上男装比男生还帅气,穿上女装却又比林起玲还美。先上一张帅气的“男生”照给大家感受下,是不是很像男生呢?如果我没跟你说她是女生,你会不会以为她是男生?

她不开口唱歌,你会觉得她是女生吗?

她是谁?她就是台湾歌手——张芸京,对她陌生吗?不要紧,她的歌,说不定你很熟悉,张芸京2007年参了台湾的《超级偶像》出道,她还是当年的冠军,她的代表歌曲有《黑裙子》、《偏爱》、《破天荒》、《相反的我》、《我没有疯》等等歌曲。

她的歌曲在内地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偏爱》,不仅作为电视插曲在《仙剑奇侠传3》里出现,更是成为当年的“娱乐沸点”搜索量高达76,402,788次。来上段歌词,让大家回味一下:

把昨天都作废 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 请给我机会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 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人不喊累

爱上你 我不撤退

还记得这首歌吧?同样她唱的《黑裙子》同样被选中作为偶像剧《敲敲爱上你》片尾曲,她的几个专辑都收获了不俗的成绩。

张芸京,刚出道时同样是以中性打扮以人,而且她的脸型也很像男生;脸部轮廓分明,线条清晰,尤其是眼睛鼻子嘴巴,特别像男生。一身中性的扮装,帅气十足,往往被误会是男生,男生装扮相妥妥就像是个纯爷们,与其说她是女扮男装,倒不如说,有男人的帅气,也有女人的柔美。

张芸京穿起女装又比林志玲还美,一头长发,一袭白裙,将她衬得亭亭玉立,优雅又大方,性感又漂亮,女人味十足,在她身上的女人味难以形容,这样的张芸京,比台湾第一大美女林志玲还美。

穿上男装不缺男生的帅气与风度,穿上女装又不缺乏女性的柔美与藏优雅,这样的张芸京,可耍酷,可卖萌;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偏偏靠才华吃饭,这样的女人谁不喜欢?

新闻推荐

曾是夜场歌王,34岁时一贫如洗,吴秀波为了儿子拍戏还跳下6楼

在最新一期的《跨界歌王》中,雅痞帅大叔吴秀波深情演唱了一首《儿时》,令人潸然泪下。可能他不是个好儿子好丈夫,但是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李宇春更像男生的歌手,穿上女装惊人转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