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刘恺威久违出席活动捞金,一举动曝光奶爸属性

2018-05-23 21:29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刘恺威现身上海某品牌活动,这也是他自五月正式复出以来首次出席线下活动。

刘恺威工作室晒出一组其出席前的后台帅照,只见他身穿黑色冲锋衣,内搭白色衬衫,造型清爽干练,双手插袋颇为淡定,丝毫没有久违出席活动紧张感。

这一张侧颜杀特写凸显刘恺威五官俊朗立体,43岁的他身材也保养得相当好,没有像其他男明星成家后就开始发福,反而还瘦削不少。

刘恺威单手撑门,身上那股成熟稳重气质浑然天成,难怪出道这么多年依然备受粉丝的喜爱。

刘恺威出席活动,与众人同坐在台下观看品牌秀,帅气光芒遮挡不住,未修图更精修几乎没什么差别。

据现场的粉丝爆料,当时儿童模特穿着童装走秀的时候,他的的眼神几乎就没移开过小孩,一边看还一边露出了傻傻的笑容,可以说很有奶爸属性了。

包括之后采访被问最感兴趣的地方,他也表示对童装部分好奇,不得不说真是一个女儿奴啊!

刘恺威手持香槟,与其他一身西装打扮的嘉宾相比更凸显一份随性,却丝毫没有任何违和感。

刘恺威认真聆听品牌方演讲,双手环绕在腰后,这副模样跟霸道总裁出巡一样,相当霸气。

上星期刘恺威以一票之差在《跨界歌王》中被淘汰,虽然有些惋惜,但至少他那独具磁性低沉的嗓音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他在节目中罕见公开给女儿的手写,一句:“最初是希望带着你了解这个世界,却发现是你陪着我重新认识了这个世界,谢谢你”更是感动到不少网友。

6月1日是女儿小糯米的生日,相信刘恺威到时也会飞回香港陪伴她庆生,加上之前杨幂也透露会为女儿庆祝4岁生日,不知道到时能否看到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

新闻推荐

“星素”混搭“闯”江湖综艺这张牌新鲜接地气

本报综合消息进入第二季度后,各大卫视纷纷推出王牌综艺吸引观众的视线。不管是新一季的《奔跑吧》《极限挑战》《我想和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恺威久违出席活动捞金,一举动曝光奶爸属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