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谢娜张杰合体录快本,黑白情侣衫秀恩爱,一前一后分开进场

2018-05-25 18:21   https://www.yybnet.net/

5月25日,张杰谢娜产后首次同台,两人现身湖南广电大楼,夫妻合体录快本。

5月22日,谢娜提前到达长沙,为综艺录制做准备。

得知要跟老公合体录快本,谢娜心情大好,粉丝机场索要签名她通通来者不拒。

5月24日晚上八点左右,张杰现身黄花机场,黑白套装显得酷劲十足。

两人又暗戳戳秀恩爱,同款棒球帽,一黑一白默契十足。

快本录制当天,谢娜下午1点左右就提前进场熟悉节目流程,身边不见张杰身影。

谢娜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

谢娜产后急着复出,身材还没完全恢复,臀部过于丰满,脸上也肉嘟嘟的。

进场前还不忘和粉丝打招呼

一个钟头后,张杰终于出现在广电大楼,作为嘉宾他时间更为宽裕,站在栏杆前和粉丝拼命打招呼。

张杰此次参加快本,主要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和巡回演唱会,沾了谢娜的光,上快本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张杰双手合十,感谢粉丝顶着大太阳努力应援。

张杰谢娜穿黑白情侣衫秀恩爱,合体录快本疯狂撒糖,前线爆料张杰谢娜分开进场,CP粉遗憾没拍到两人合影。

相比同框发糖,粉丝更担心跳跳、俏俏谁来照料。爸妈都去长沙了,两个小宝贝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在照顾吧,小公主一边一个刚刚好,谁都没落下。

粉丝也是瞎操心,谢娜家里有保姆月嫂,四个老人也争着带孙女,张杰手机里还有监控,随时可以注意到小公主的风吹草动,跳跳、俏俏没有父母在身边也照样安枕无忧。

新闻推荐

致44岁的徐静蕾,你凭什么敢不结婚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文|秦江月最近,向来“不务正业”爱跨界的徐静蕾,登上了综艺节目《跨界歌王》的舞台。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张杰合体录快本,黑白情侣衫秀恩爱,一前一后分开进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