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跨界歌王》最新结果出炉,她被淘汰,网友:众望所归

2018-05-27 14:27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绝大多数明星而言上综艺并不是一个纯粹的事情,尤其是湖南卫视的黄金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不少明星去录制都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电影或者新歌,纯粹上节目玩的明星很少,毕竟现在艺人的压力都蛮大的。

而快乐大本营保持活力的秘诀就在于此,快乐大本营请的都是当红辣子鸡,很多小鲜肉的走红都是靠着这档综艺节目,尽管参与录制并不给通告费,但是很多明星还是抢着上,毕竟这个节目的流量可是蛮高的!

而对于44岁的徐静蕾而言,参加综艺节目就是提高自己的曝光率,在董卿的《朗读者》中,她化身为女神,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人生故事,本以为她是娱乐圈的一粒明星,但是没想到她居然参加了跨界歌王,当时小编看到就震惊了!

但是震惊归震惊,徐静蕾在节目当中的表现的确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节目组引用高晓松老师作品没有注明的时候,徐静蕾更是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高晓松老师的歉意。而高晓松看到徐静蕾认错态度诚恳也就没有追究了,毕竟徐静蕾是公认的才女!

但是在和专业歌手刘恺威的battle之中,刘恺威居然被淘汰了,当时许多人就直接表示不看了,毕竟刘恺威无论是从唱功还是从颜值上来说,都能妥妥完爆徐静蕾,真的不知道徐静蕾何德何能能够留下来!

在最新一期节目当中,王凯的歌曲实在是太稳了,碾压陈学冬也是意料之中,但是没想到刚逃过一劫的徐静蕾居然在这一期淘汰,她唱的《好久不见》其实也是蛮不错的。除了特色的低音以外,高音部分徐静蕾也拿捏的很不错!

实在是太可惜了,但是许多网友居然觉得徐静蕾淘汰是必然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12年后湖南台又出主持人选拔,李浩菲到底行不行?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最近,养成类选秀火得不行,土偶走了又来了乡创。你pick了哪位?视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跨界歌王》最新结果出炉,她被淘汰,网友:众望所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