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开发布会,谢霆锋乘坐重卡帅气现身,粉丝激动落泪

2018-06-08 17:28   https://www.yybnet.net/

由浙江卫视精心打造的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中国新声音》第三季终于开始宣布开始了,就在近日节目组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举行了导师见面会,谢霆锋是粉丝们最为期待的一位,他也是坐着重型卡车现身。

当天北京的天气非常炎热,但是谢霆锋却没有任何的不适应,他成为整个鸟巢的焦点人物,其实大家对于谢霆锋加入这一季的《新歌声》早已知晓,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爆出谢霆锋将成为这一季的导师。

虽然粉丝们早有心里准备,但是看到自己偶像帅气登场的一瞬间,还是有粉丝忍不住痛哭,可以想象这位曾经叱咤华语乐坛的实力派歌手,再次回到自己最熟悉的舞台,谢霆锋自己也是感慨万分。

谢霆锋是一位极具天赋的艺人,早在自己16岁的时候就被英皇公司签下,当时包括杨受成、成龙等知名的前辈都非常看好这位年轻小伙,加入英皇的第三年他就获得了成功,在1999年他发布了第一张国语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获得100万张正版销售量,也让谢霆锋走进千家万户。

随着自己将重心转向影视业,他也是逐渐淡出了自己热爱的音乐圈,凭借《线人》谢霆锋获得了金像奖的影帝,谢霆锋也是走到了自己事业的最高峰,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

或许这一次能够成为《新声音》的导师,可以让谢霆锋停下脚步静静享受一些最纯粹的音乐,但有一点已经可以确定,谢霆锋的加入无疑会让这一季的《新歌声》获得更多关注,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都艳离职做《创造101》,湖南卫视是怎么留住洪涛的?

作者/吴丽仟上周五(5月25日),湖南卫视召开工作室会议,为徐晴工作室(代表作:《声临其境》)、陈歆宇工作室(代表作:《亲爱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新歌声》开发布会,谢霆锋乘坐重卡帅气现身,粉丝激动落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