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卢靖姗参加《跨界歌王》唱的好听,她有素养的样子更美

2018-06-10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跨界歌王》卢靖姗来了,浓浓的复古风,让人有点意外。一开嗓就惊艳。

薛之谦惊讶出声,忍不住赞叹:这么好!表情是这样的。

想不到这样年轻的卢靖姗喜欢唱复古味的歌,一连两首都是。她开玩笑说,感觉自己生错了时代。说着还浑身动起来。原来还有这样调皮的一面。

卢靖姗的音质独特,唱歌真的好听。但瓜哥今天要说的是她的素养,一期节目属于她的时间不多,但她唱歌之外的表现真的很美。一出场,就向先到的歌手打招呼,请注意,她说的是:各位老师好。是不是很谦逊。

栗坤向观众介绍她,她双手合十,打招呼:大家好,请多多指教。三季跨界歌王,她是第一个这样和观众打招呼的。太有礼貌了。

一曲唱罢,着悟空装的文松向她走来,想要拥抱,卢靖姗迎上去,拥抱了文松。要知道文松脸上的毛毛很扎的,但卢靖姗没有丝毫介意。贴的那么近。

蔡国庆点评,夸她,她弯腰鞠躬说谢谢老师。

薛之谦没有支持她,把票投给了文松。卢靖姗也是一脸笑容,看着文松,为他鼓掌。

黄子佼说她是中国电影票房最高的女主角,她谦逊地说:其实这是我的荣幸。当预订的女主角因片酬辞演,卢靖姗被吴京一个电话,没提片酬就跑过来救场。在非洲辛苦拍摄数日。她没有提,而是说“自己幸运”。真的好谦逊。

吴京通过VR为她加油打气,不在现场,卢靖姗依然双手合十,然后鞠躬致谢:谢谢京哥。

下台前,栗坤搂着她,说她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她先鞠躬向观众致谢,然后又转身对栗坤说:谢谢栗坤老师。这也应该是三季跨界歌王以来,第一位如此致谢,如此称呼栗坤为老师的嘉宾。

一期节目,属于她表演和展现自己的时间并不算多,但卢靖姗却多次感谢,多次鞠躬,多次双手合十。她的真诚,她的谦逊,满屏都是。让人看到了她的素养。瓜哥真心说一句:卢靖姗,你有素养的样子真美。

在互动平台,回答网友的提问。有网友表白,小姐姐,我非常非常喜欢你。卢靖姗机智回复:这不是问题。机智不失礼貌。

嘎纳走红毯,被一些网友嘲讽“腿短粗”。哪个女孩子听了不生气。可卢靖姗回复:前天走红毯,我看到好多网友说,她矮、腿粗,其实我每天都去运动,我腿是粗,但是你来抢劫我,你肯定死定了。因为我会打的OK?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们这个圈子,你们每天把我P得白白的,腿长长的,皮肤好好的,现在那些十三四岁的小女孩,就好比以前的我,不开心,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其实我们是有责任的。”如此超正三观,又圈一波粉。

作为公众人物,都承担着一定的社会责任,一言一行都会带来影响。这样有素养的卢靖姗很美!你喜欢吗?

新闻推荐

音乐综艺 怎样唱进观众心里?

不仅是上个周末,其实今年以来多档卫视音乐综艺的收视和话题度都并不算高,即使是著名歌手云集的《歌手》,在华晨宇的加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卢靖姗参加《跨界歌王》唱的好听,她有素养的样子更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