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粉丝坐十几个小时火车为沈梦辰提前庆生,沈梦辰:我会心疼的

2018-06-11 08:19   https://www.yybnet.net/

再过几天就是沈梦辰29岁生日,粉丝们很有心坐十几个小时火车提前为沈梦辰送生日祝福,让人有些感动。今日(6月10日)晚,沈梦辰在微博中晒出与粉丝们的合照,并配文写道:“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硬座来看我,还给我惊喜,以后不准那么辛苦,我会心疼的 其他宝贝的祝福我也都收到啦爱你们,么么哒”。

沈梦辰头戴圆顶时尚,长发披肩,身穿黑色短袖T恤搭配白色长裤,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漂亮,粉丝能与自己偶像沈梦辰合照,也不虚此行。

粉丝们千里之外来到沈梦辰身边,为偶像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以及代表他们心意的生日礼物,礼物或许很轻不值钱,但粉丝对沈梦辰的情意却重如泰山。

娱乐圈明星过生日,几乎所有人都会收到来自自家粉丝的生日礼物和祝福,有些粉丝甚至会为自家偶像举办生日party,这其中的意义或许只有粉丝们能够懂。

沈梦辰虽不是湖南台的当家一姐,但其主持人的势头却越来越好,尤其与杜海涛公开恋情后,更让其备受热议和关注,未来极有可能逆袭成为湖南台的一姐。此外,沈梦辰马上就要迎来自己29岁生日,作为男友,杜海涛会向沈梦辰求婚吗,不妨期待一下。

今日沈梦辰晒粉丝坐十几个小时火车为自己送生日祝福,还是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有些网友表示羡慕她们能够与自己偶像合照,得到与偶像合照的机会,也有些网友表示追星需理性,不要成脑残粉。

网友评论:“提前祝梦辰生日快乐!原谅我飞快地唱了一首破音的生日歌,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超喜欢你的,从第一季的我是歌手中就觉得你好漂亮”;“不容易,这么远来看偶像,追星要理性,前万不要成脑残粉就好了”。

新闻推荐

毛不易新专辑被网友质疑圈快钱,26首歌里只有6首新歌

去年的夏天小护士毛不易红了,本与娱乐圈无缘的他误打误撞赢得了观众以及粉丝的认可,同时毛不易在参加节目时也爆发了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粉丝坐十几个小时火车为沈梦辰提前庆生,沈梦辰:我会心疼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