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杨幂暴露对Baby的塑料姐妹情,自曝跳舞才是隐藏技能

2018-06-19 16:14   https://www.yybnet.net/

6月19日,网曝杨幂最新采访,在采访中杨幂再次展现了自己插科打诨的本领,不愧是网红段子手鼻祖。当杨幂被问到和闺蜜baby和张大大组成一个组合的时候会取什么名字,杨幂居然取了一个“祖国点赞”组合,不少网友夸赞杨幂简直是太机智了。

不过这并不是杨幂耍宝的表现,而是展现自己“爱国幂”的一面,早前杨幂还为《中国很赞》这首歌录制手指舞,想起闺蜜baby和张大大也录过这一套爱国手指舞,才会突发奇想出这个组合名字。

被问起组合位置的时候,杨幂自曝自己要负责跳舞,还称自己跳舞很厉害的,没想到的是杨幂居然罕见承认自己唱歌短板,而是选择了自己跳舞这个隐藏技能。

在之前杨幂还跳过“c哩c哩”这个网红歌曲休舞技。

在《真正男子汉》中,还和沈梦辰、张兰心、佟丽娅一起合舞过,从综艺截图就能看出来杨幂在这4人里面确实是舞技最好的,也说明了在演员里面杨幂确实是数一数二的“舞娘”,恐怕只有热爱跳舞的李小璐才能与之一战。

对待baby的时候却展现了塑料姐妹情,把baby推下了“火坑”,杨幂竟然让baby负责vocal位。

众所皆知baby一直以来都是以“五音不全”的形象,在综艺中也表现过数次自己的“魔音”,连不少现场观众都忍不住发笑的程度。

没想到杨幂却让唱功不佳的baby去担任vocal实在是相爱相杀啊,不过杨幂一向爱开朋友的玩笑,即使是老公刘恺威和女儿也没被少欺负过。

黑完baby自然不忘黑一把好闺蜜“张大大”,张大大曾经在杨幂陷入“诈捐门”的时候还陪伴她去日本散心,但是杨幂却依然发挥本色,称张大大适合rap。

张大大作为一个新生代主持人嘴上功力自然不俗,不过因为张大大一向“毒舌”像机关枪一样的总是被网友吐槽诟病,没想到这个缺点能被杨幂挖掘出来当作rap去发挥也是“慧眼识人”了。

杨幂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歌唱事业有谜一般的执着和追求,虽然已经多年没有现身唱歌了,但是面对粉丝呼唤再战歌坛的请求,她还是表示自己在江湖上有自己的传说。

那就是那首魔音贯耳、被网友津津乐道的《爱的供养》,这首歌对杨幂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的跨越,毕竟《宫》给她带来的成就和地位跨越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同时因为这首歌经常“车祸现场”被吐槽。

杨幂却非常大方的“自黑”来回应网友对她的“吐槽”热爱。

其实杨幂唱歌并不是很好听,连刘恺威都在《跨界歌王》的发布会上吐槽过杨幂的唱功,表示如果杨幂作为帮唱嘉宾的帮助是“没有帮助”,俩人虽然被传婚变传闻已久,但是听到刘恺威“黑”杨幂唱功还是让人措手不及被撒了一把狗粮。

在这次采访中,杨幂表示华晨宇还在腾讯综艺《明日之子》上经常求杨幂不要唱歌了,可是杨幂出于对自己歌唱事业的热爱和粉丝网友对她唱歌的期盼,毅然对华晨宇说了不。

看来在《明日之子2》上杨幂会有不俗的表现啊,说不定还会唱上一小曲儿呢?

新闻推荐

五花八门的台湾粽子惹人爱

台湾的粽子种类繁多在台湾,端午节是与春节、中秋节并列的三大传统节日。台湾过端午节的习俗很丰富,既热闹又好玩:赛龙舟、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暴露对Baby的塑料姐妹情,自曝跳舞才是隐藏技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