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第三季“新歌声”赛制升级谢霆锋加盟李健变“段子手”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6-23 06:30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

日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在位于嘉兴的录制场馆召开了发布会,谢霆锋、李健、哈林、周杰伦组成的男神导师团首次合体亮相就你来我往火花四溅,被李健戏称四人间产生了“物理反应”。李健作为新导师备受关注,尤其是其“段子手”的功力,让一向擅长搞笑的哈林都如临大敌,“这个段子手可能是我最大的对手”。

发布会上,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的总导演金磊特别亮相,介绍本季全新升级的导师转椅和新赛制。赛制第一变,就是导师乘坐的全新“魔镜”转椅。当天是四把“魔镜”转椅首次亮相录制现场,学员上台前就会提前选出心目中的首选导师,他的实时表情将实时投射在“魔镜”上,被登台学员一览无余。这个操作让向来胆大的庾澄庆直言压力很大:“‘魔镜\’让我们背后凉飕飕的!”赛制第二变,就是每支导师战队限定6人的黄金名额。金磊介绍,舞台上方设置了四个荣誉战台,每个战队只有6把黄金席位,席位已满后,导师依然能继续抢人,新晋学员将在战队原有队员中进行黄金席位的实时争夺。不仅如此,为保证学员出场顺序公平公正,学员的出场顺序将由导师根据学员歌单“点播”决定,听到这一赛制,李健立刻表示,这样的赛制特别适合歌名比较特别的歌曲,比如周杰伦的《不爱我就拉倒》,开玩笑的同时不忘帮周董打歌。

此外,本季《新歌声》还有一个新赛制是,如果没有一位导师为献唱学员转身,学员将没有和导师交流的机会,直接离开舞台。这一赛制让学员在舞台上的命运悲壮感直线上升,但也间接让录制时间大幅缩短。

新闻推荐

杨幂暴露对Baby的塑料姐妹情,自曝跳舞才是隐藏技能

6月19日,网曝杨幂最新采访,在采访中杨幂再次展现了自己插科打诨的本领,不愧是网红段子手鼻祖。当杨幂被问到和闺蜜baby...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季“新歌声”赛制升级谢霆锋加盟李健变“段子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