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跑男》唱歌垮度大排名,Baby不再女神,第一的他竟全程跑调

2018-06-23 13:51   https://www.yybnet.net/

前几天,刚刚度过了我国农历一个非常重要的时节——“夏至”。顾名思义,它的到来意味着,激情炎热的夏天已经火辣来袭。然而,这个夏天却显得格外不同,因为对于全世界的足球爱好者来说,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杯”又如火如荼地开战了!它在全世界强烈的关注度,使得“国民综艺”《跑男》都不得不调整时间为其“让路”!面对《跑男》和世界杯一起来袭的周末,此刻的你,是准备了空调西瓜,还是小龙虾和啤酒呢?

在本期节目中,因为时间已经到了2018年的6月份,整整是一年的一半。所以节目组将“年中歌友会”定义为本期节目的主题。既然是“歌友会”,怎会少了喜欢唱歌的歌喉呢?节目伊始,跑男团成员就悉数登场,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自己的“拿手”曲目。

然而,成员们的歌喉却“配不上”观众们的期待。现场的效果已经不能用“走音”来形容,用“小猎豹”郑恺的话说:“我们今天是一个‘垮掉歌王\’的舞台。”

那么,如果将成员们唱歌的“垮度”进行一个大排名,谁将是你心中的第一呢?一起来看看!

第六名、鹿晗

男团主唱出身的鹿晗可以说是本场“演唱会”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了。他的一首《小镇姑娘》,带有他自己浓浓的“R&B”风格,就连台下的两位指导嘉宾张杰和张靓颖都听得“如痴如醉”,频频点头称赞。演唱完毕的鹿晗,因为唱得太好,甚至还遭到了兄弟团成员的“语言攻击”……

第五名、陈赫 & 王祖蓝

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两个人竟然能搭配到一起。更让人意外的是,效果还“挺不错的”。今天的两人,有点“梦回1998”的意思,完全模仿了当年那英和王菲两位“天后”的台风。正像邓超介绍的那样,王祖蓝本来之前就是个歌手,而陈赫也参加过《跨界歌王》,唱得好也是理所当然的。

第四名、郑恺

严格来讲,郑恺的这首歌发挥的并不算完美。但他机智的行为,却为自己避免了减分的危险。显然,当歌曲来到高潮高音时,郑恺自己根本唱不上去。但他却直接与观众互动,让观众帮唱。就冲这个机智的反应力,“小猎豹”的得分也低不了。

第三名、邓超

超哥最近的“画风”总是这么一致,在“山西大同”,超哥已经展示了自己旧时“老年迪斯科”的舞步。在今天,超哥的选歌还是带有浓浓的“老年迪斯科”风。因为陈赫的耍宝干扰,超哥甚至在唱歌中途还笑了场,作为一个歌手,可以说是“很不专业”了。

第二名、Angelababy

看了今天的节目,感觉baby真的是“豁出去了”。很多明星都尽量避免将自己的短处展示给大众,但baby今天明显有点“玩嗨了”的感觉。不仅唱歌走音,而且还说“时间太短了”,明显有点“意犹未尽”。只能说,幸亏节目组今天只安排嘉宾每人只唱一首歌,唱的太多,感觉baby的“女神形象”都要崩塌了。

第一名、李晨

今天舞台的“垮王”,一定是属于“大黑牛”李晨的!本来他挑选的歌曲《大花轿》的难度就不算太高,但没想到的是,李晨竟然全程唱的都不在调上!而且节奏也不对。李晨的“垮”具体怎么形容呢?就连张靓颖和张杰都一直摇头,表示自己“无法拯救”。

新闻推荐

衣品高级、把粉丝当家人的吴亦凡,你不pick一下吗?

宝宝们注意了!本周五晚,《我想和你唱》的嘉宾是吴亦凡,整期节目都凸显两个字,高级。人气偶像、嘻哈歌手、篮球能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唱歌垮度大排名,Baby不再女神,第一的他竟全程跑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