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当听说杨幂要和你合作,那一刻是什么感觉?刘恺威笑着回答3个字

2018-07-06 16:4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一段时间,有很多的新剧都在陆续上映,但更多的观众依旧会选择收看《扶摇》,这部剧从上映至今一直都保持着非常高的收视率,当然剧情也是非常的经常,杨幂的古装剧总是百看不厌。

作为当下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女演员,杨幂虽然在取得事业上面的巨大突破,但是她在更多的时间依旧会在剧组度过,因为演员是自己的职业,拍戏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是杨幂最大的目标。

曾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杨幂对自己的事业满意吗?杨幂表示自己虽然已经进入娱乐圈有很长的时间,参演非常的作品,但是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感动不太满意,所以杨幂一直都在不断的努力。

和杨幂一样,刘恺威也是近几年取得了非常高的知名度,凭借非常真实的性格,刘恺威也是获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莽荒纪》是他最新的一部巨作,当然他在《跨界歌王》上面表现的也很出色。

和很多的明星夫妻一样,杨幂和刘恺威也因戏结缘的代表,两人在拍摄《如意》这部戏的时候,从相识慢慢走到到相恋,最终也是组建了一个温暖的家庭,两人曾在采访中回忆起这段美好时光。

当时主持人问刘恺威第一次听说和杨幂搭档,是什么样的感觉?刘恺威笑着表示“挺好的”,而且刘恺威当时笑的非常可爱,其实两人在此之前曾有过一面之缘,杨幂给刘恺威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杨幂当时还不认识刘恺威,或许缘分就是这样直接吧,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暑期档综艺大战打响音乐节目谁能抢得C位?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开录。?李宇春树立了严格的导师形象。综艺市场已经被偶像选秀霸屏近半年,在暑期档即将迎来一轮音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听说杨幂要和你合作,那一刻是什么感觉?刘恺威笑着回答3个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