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没想到深情的王耀庆演起反派来居然这么阴和狠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7-07 03:58   https://www.yybnet.net/

1

《脱身》前天终于大结局了。大结局前的那十来集真是好看,因为要大结局了嘛,国共双方各种计划各种隐藏的身份都要浮出水面了,鱼死网破的戏码随时都在发生,真是过瘾。

但是,看到最后,我突然发现这部剧里我最喜欢的演员竟是王耀庆王老师!

真的,作为一个性格有点刚的女子,我一向非常看不惯那些所谓深情的男人,觉得真是又假又low,但唯一的例外就是王耀庆老师演的深情男人。对的哈,长相并不怎么英俊的王耀庆为什么经常会演一些深情男人呢?难道导演也和我一样,觉得这个小眼睛男人自带一种诚恳和坚定?特别是在《妇产科医生》里,他眯缝着眼睛定定地盯上佟丽娅10秒钟,我感觉佟丽娅这个傻妞整个人都要化了,真的,那眼神和表情,完全就是一副“管他什么天王老子,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的决绝。

可能正是这种爱得大义凛然的气势迷惑了我,我一直以为王耀庆是一个很高大威猛的男人。可是上周看《跨界歌王》,才发现他哪里高了嘛?比小宋佳可能也就高出半个头而已!而且本人不仅不深情,而且相当的逗比。他让小宋佳唱《爱如潮水》,他来伴舞,那跟歌词结合得严丝合缝的舞姿,真是不仅把现场的人笑疯了,连我这种守在电视机前的人都笑得站起来模仿了两招。

当然,王老师在上周的《跨界歌王》上唱了一首杨宗纬并不那么有名但确实非常好听的《让》,“我让你飞翔,又让你说谎,我让你苛求,我也让你奢望,我还以为爱就是要体贴的退让,我们一起盖的罗马,你却跟他拆了城墙,踩过我用挚爱建筑的天堂”,听听,听听,看来王老师也是一个隐藏得很深的闷骚男啊。

2

但王老师隐藏得更深的是,他一旦撕破深情的外衣,演起张晓光这样的反派来居然可以这么阴和狠!

王耀庆演的张晓光在《脱身》一开场就被炸死。当时就有同事报告我说,你喜欢的王耀庆一出场就被炸死了,但我看了演员表,发现他的名字很靠前,不像是客串,他可能是诈死哦,借此脱身后面还会出来。果然,看多了电视剧的观众都是福尔摩斯,后来,张晓光确实又回来了!只不过是以另一种身份回来的——原来,他才不是什么地下党,而是潜入我党多年的国民党!

再次归来的张晓光有点恐怖。王耀庆演深情男人的时候,目光一般都是朝上的,给人一种积极、阳光、温暖的感觉,但他演张晓光时,目光基本都是朝下,透出一股毫不掩饰的阴翳和凶狠。在和毛六爷商量(其实与其说是商量,不如说是胁迫)“归省计划”时,毛六爷对由张晓光的人马唱主角很不满意,张晓光笑眯眯地看着六爷,一字一顿地说:“六爷,我的人还不是您的人?就算我有二心,上海不是您的天下吗,没有您指路,我能跑到哪里去?”那表情,生动诠释了什么叫“笑里藏刀”。嚣张霸道的毛六爷面对“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的张晓光,也只能咬着牙齿干笑两声,然后是一个特写镜头——毛六爷抓着拐杖的手,大拇指在二拇指上用力地捏了又捏。

同志们,这就是演技呀!用一些细微的设计、细微的表情、细微的动作,来表现内心的汹涌,而不是像马景涛们那样,什么都要摆在脸上,什么都要靠吼。同事说,那是,演过话剧的人(王耀庆和演毛六爷的尹铸胜都是话剧演员出身),演技肯定比一般人好噻。

3

当然,再好的电视剧也经不起挑剔,《脱身》里靠运气脱身和突破的情节也比比皆是。比如乔智才和小苏在屋顶殊死搏斗的时候,两人同时坠楼,结果小苏被直接摔到地上摔死,而乔智才却幸运地挂在了几根电线上,然后用半个小时前才和张晓光展开过殊死枪战的疲惫之躯,以及不久前才被狙击手打伤的腿,成功地翻身上楼,把自己救了回来!这是什么样的力量呀?无他,乔智才是主角呀,剧还没完,他当然不能死!

还有乔智才捡到的那颗纽扣到底是谁的?乔智才费尽心力查找无果。结果一问替他冤死的小弟的女朋友,人家居然就正好认得,而那家裁缝铺的伙计也正好那么没心没肺地把店里的客户登记名单给了乔智才看!这么悬的故事推进,真是让人捏把汗哪!(夏周)

新闻推荐

出道即巅峰,知名厨师大放豪言:我红的时候,周杰伦都还没出道

近日大热综艺《中国新歌声》强势回归,第三季录制导师包括谢霆锋、李健、哈林和周杰伦,节目还未播出,导师间的火花就已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没想到深情的王耀庆演起反派来居然这么阴和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