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40岁的梁静茹唱情歌引千万网友回忆落泪,原来何炅也是她的歌迷

2018-07-07 17:46   https://www.yybnet.net/

“都可以随便的,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昨晚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梁静茹和几百万粉丝一起合唱了这首《暖暖》,让不少观众听着都红了眼眶。

今年的梁静茹已经40岁,因为注重家庭,在家带孩子的原因,这几年她出现在镜头前的次数屈指可数,可昨晚她一亮相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这张大气又漂亮的脸哪里像已经40岁,妥妥的20岁少女啊。

【何炅惊喜亮相,百万人合唱《暖暖》】

比长相更惊艳的是梁静茹的歌声,在节目中她唱了多首自己的歌曲,比如《暖暖》、《大手拉小手》、《可惜不是你》等。

她也一直有跟其他的素人粉丝们一起合唱,可几乎每一次,只要到梁静茹部分,都是开口跪,她的嗓音太特别!

当说到偶像这个话题时,梁静茹称自己的偶像是郭富城,每次见到他都会心跳加速。如果郭富城参加这样子的综艺,她肯定会作为粉丝来参加的。

并且她一言不合就在台上唱起了郭富城的情歌,连旁边的汪涵都忍不住跟她一起唱。

可梁静茹不知道,她的粉丝中也有很多知名的艺人,比如,她在网络平台跟网友唱《暖暖》时,镜头就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不是何炅吗?

何炅不仅唱歌了,还一直对着镜头表白梁静茹,引起舞台上所有人的欢呼~

除此之外,节目中,也能看到梁静茹的人品,有一位52岁的清洁工阿姨出现时,梁静茹紧紧拥抱了她,她甚至眼角含泪,感谢阿姨能够喜欢自己。

还有一位37岁的妈妈,梁静茹也跟她拥抱了,并且她说自己做了妈妈才知道,全世界的妈妈都很伟大,值得尊敬。

【梁静茹情歌引回忆,她家庭幸福】

很多网友说是听着梁静茹歌长大的,他们会唱的第一首歌叫《宁夏》,“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

他们失恋时去ktv必唱的是《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分手之后,她还有个疗伤的歌,叫《分手快乐》,“挥别错的,才能跟对的相逢……”

虽然唱了那么多伤感情歌,其实梁静茹的感情却十分甜蜜,他的老公对她非常好,两人也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

婚后,他们生了一个儿子,为了儿子,梁静茹几乎停掉了自己的事业,但她却甘之如饴,看得出来,现在的她很幸福。

据说,每个人的青春都有首梁静茹的歌,也但愿人人都活成梁静茹的状态。

新闻推荐

暑期档综艺大战打响谁能抢得C位?

《中餐厅2》宣传海报综艺市场已经被偶像选秀霸屏近半年,今年暑期档即将迎来一轮音乐综艺的爆发。在这个竞技场上,《明日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0岁的梁静茹唱情歌引千万网友回忆落泪,原来何炅也是她的歌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