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遭池子质疑 笛子假吹 汪苏泷认了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7-09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近日汪苏泷参加综艺《我想和你唱》,有一段是他吹笛子改编《会呼吸的痛》。热爱吹笛子的脱口秀演员池子称这绝对是假吹,按他的嘴型应该吹不出声音。汪苏泷随后发微博回应承认假吹,表示确实是提前录制好的笛子伴奏。随即也晒出自己真吹笛子的视频。

汪苏泷在与梁静茹合唱《会呼吸的痛》时献上一段自己的笛子演奏。这段才艺展示赢得在场观众掌声。对吹笛子颇有心得的池子转发汪苏泷这段表演的视频,表示:“我一般不管闲事,但是这个很多人艾特我,笛子圈的事我还是要说两句,中国娱乐圈太吓人了。你们看不出来这个吹笛子是假吹吗!他这个嘴型笛子都吹不出来声音知道吗!为了个才艺,我的天至于吗。你们自己看去吧,反正是笑死我了。”今天晚上汪苏泷也发布微博回应此事,他承认那段笛子伴奏确实不是现场吹奏的,而是提前录制好的。但并不是因为自己不会吹,是为了节目伴奏效果。他也晒出了自己真吹笛子的视频。

新闻推荐

2018下半年音乐综艺大战一触即发,新“C位”谁能抢占?

一线导读:有人说,网综会越来越像台综,而台综也在吸收网感,向网综靠拢。比如《向往的生活》里嘉宾言谈间也有“C位”。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遭池子质疑 笛子假吹 汪苏泷认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