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新一季《金曲捞》下周将播,除了薛之谦,还有101“陈老师”!

2018-07-11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有常看我文章的观众应该知道,综艺里,我比较喜欢音乐类的,不管是《歌手》,还是如《好声音》那样的选秀,当然,偶尔看看街舞啥的也不错~

而作为一枚老听众,去年有一档综艺是我很喜欢的,是的,就是标题里写到的《金曲捞》,虽然节目也有设计唤醒模式嘉宾合唱等环节,但是对于观众而言,整个节目的最大价值,确实如其名字一般,捞出一首金曲,让观众一起重温!

当然,得客观说句,并不是每一首被唤醒的金曲都好听,毕竟每个人的品位不同,但不可否认的是,确实有一些好歌,因为同期热曲太多,光芒被掩盖了!

新一季的《金曲捞》前段时间已经在录制,而节目已经定于下周开播,名字改成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跟上季相比环节略有调整,这季每一期只会来一位原唱歌手,他将带来三首非主打歌,然后挑战自己的另外三首主打歌,当然,另外的三首主打歌会有每一期不同的金曲守护人演唱!

而嘉宾方面,这一季薛之谦将成为金曲大使,具体如何参与到节目中来,得等节目播出才知道了!

而值得一提的是,首期的原唱歌手是前辈的前辈级歌手郑少秋,虽然提起他,一般都会想到他的影视作品如《大时代》这些,但是他唱过的金曲也不少。

而首期的明星除了他俩外,还有金曲守护人刘维和郁可唯,更加惊喜的是,第一期还有去《创造101》“义教”了3个月的陈老师陈芳语!

当然,我最期待的,还是到时会有哪几首金曲会被捞起?四爷的歌,可能听过不少,但一时之间真想不出哪一首来……

新闻推荐

暑期档音乐综艺谁能抢得C位?

网综《明日之子》和《中国新说唱》今夏能再掀热潮吗?↑老牌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还具吸引力吗?王菲与导演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一季《金曲捞》下周将播,除了薛之谦,还有101“陈老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