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嬛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皇上

2018-07-12 01:14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近距离展示明星夫妻真实的家庭婚姻状态,鹅家的新综艺《幸福三重奏》刚上线一期,就引发网友热议,甚至霸榜热搜。

节目中的三对明星夫妻几乎都是首次合体上综艺,观众除了能近距离观察他们有烟火气的幸福生活,还能发现他们最真实的人物性格。大S的率直、汪小菲的憨厚,陈建斌的暖心、蒋勤勤的温情,福原爱的可爱、江宏杰的宠溺……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但鹅妹万万没想到,陈建斌居然是这样的大叔,承担了整期节目的笑点,把鹅妹笑出腹肌!

《幸福三重奏》之前,大伙儿对于陈建斌的印象肯定是这样的:一个不苟言笑的、永远表情严肃的、演技很好但不怎么亲民的演员,大概很喜欢看书、喝茶,肯定很少开玩笑。

不管是《甄嬛传》里的皇帝,还是《乔家大院》里的乔致庸、《三国》里的曹操,都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人物,加上他为人低调,因此观众对他的了解,也只能从荧幕上而来,因此误以为他浑身都散发着严肃、威严的气场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幸福三重奏》给鹅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还是那个心机深沉的皇帝嘛?这还是那个智慧果决的乔致庸嘛?这还是那个霸气王者的枭雄曹操嘛?这还是人们印象中那个老艺术家陈建斌嘛?骗子,电视剧都是骗子啊!

节目组安排的房子里,茶具、文房四宝一应俱全,可能节目组与观众一样,以为他就是像剧里面“皇上”一样,没事了写写毛笔字,喝喝茶下下棋。

陈建斌与蒋勤勤两个人看着一屋子的“深思”、“静悟”,就顺势调侃说节目组这是要把陈建斌往佛系的标准打造,对他是有人设的。这么直截了当地揭穿真的好吗!但这种率真的性格从一开始就拉了好感。

当然了,真实的陈建斌,完全不是“佛系”艺术家。宣称自己在节目里“只负责吃和睡”,却很喜欢“碎碎念”。

陈老师可能在家没有下过厨,在节目里要夫妻一起下厨房,但他整个内心都在拒绝的。切个黄瓜都要磨磨唧唧,认为凉拌黄瓜不需要削皮,黄瓜一拍放点醋就可以吃了;

米这么干净也不需要淘,一个菜就够了……

然后像个孩子一样充满着好奇心,发现摄影机挺有趣的,就拿着各种水果在逗着摄像头玩。

不拘小节,只穿袜子就踩在湿草地上,简直像个小孩子。吃完饭就床上一躺,下午看看电影当当影评人,被蒋勤勤无情地鄙视。

家里飞来一只虫子,人家都是一马当先处理,只有陈建斌说:“没关系,它不会咬你的。”老婆拉下脸来,他才吹着口哨赶起了虫子,不知道的以为在遛鸟呢,网友简直都笑翻了,“肉眼可见蒋勤勤头上升起一团乱麻”。将虎头蜂驱逐出门后,立马关门,道:“门门都已经关上了”,回头一脸憨笑求老婆表扬,结果蒋勤勤指着一角落:也就还有无数只在那儿吧。

他还是一个有着放荡不羁灵魂的人,听歌都是摇滚类型的,“老年迪斯科”跳得十分嗨皮,蒋勤勤显然已经十分熟悉他这样的画风。

蒋勤勤不理他,他自己一个人也能玩得很开心,不仅自个儿唱歌唱的很嗨,连五官都全都在用力,笑死了。还边唱边跳,摇滚曲目也信手拈来。

在蒋勤勤点歌的同时,陈建斌就手拿着话筒开始动了起来,什么机械舞、慢摇我们这位佛系演员全都信手拈来,尤其是这摇头的动作真的是老司机,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中无法自拔。他对自己这个神秘的品味非常得意,不管什么时候,不论是在家中的哪儿,他都会带着个小音箱沉浸在音乐之中。入迷的表情完全承包节目笑点!

陈建斌还相当小清新,蒋勤勤午睡点歌口琴曲《送别》,陈建斌称赞妻子“很文艺”,拿起口琴吹奏一曲伴妻子入眠。

共赏路边的丁香花,陈建斌为妻子动情吟诗一首戴望舒的《雨巷》。老夫老妻也要这些浪漫来维持。难怪观众纷纷被他圈粉,这种用最真实自然的状态与亲人相处的感觉,让观众看到了他身上的反差一面,也让观众被他的“可爱”所折服。

其实,陈建斌可不是只有在《幸福三重奏》里才这样哦!他其实一直就是这样的,或者换句话说,综艺节目让他暴露了本人的这种“逗比”属性,而在这个崇尚自我与真性情的时代,他这样的特质恰恰能让观众觉得亲切和有趣。

之前在《跨界歌王》唱歌,嘉宾捧场说:听您唱歌就像看到一片草原,很有画面感。尬吹嘛,大家都懂的。换了别人,可能客套客套就过去了,只有陈建斌一脸冷漠说:“我的眼前没有什么画面感,只有几台黑乎乎的机器的灯光。”还补刀:“我们唱了三分,剩下的七分全靠评委老师把它吹起来。”一语道破节目本质,毒舌得也太搞笑了。

拍《甄嬛传》,后宫佳丽三千,简直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场面,只有陈建斌表示真的很烦!最开始他看着一屋子的女演员给自己磕头,还蛮享受的,但后来,“现场只有我一个男人,这么大一个屋子全是女的。一拍完喊卡,悲剧就来了,她们就同时开始说话,她们谈她们自己的东西,那个时候我坐在那里,真的很烦!”别人求都求不来,他还觉得烦,冷面笑匠就是他了。

翻他微博,也是实力搞笑。作为实力派演员,他还能自己吐槽自己眼睛小,小到什么地步呢?不管是上课还是看电视,别人都以为他已经睡着了……这真的是他从小到大最大的困扰了!

大年初五,蒋勤勤发了摇钱树的微博,照片里陈建斌围着摇钱树各种摆拍,姿势各种搞笑。有网友调侃称:“蒋老师家摇钱树是陈老师还差不多。”

陈建斌喜欢摇滚也不是最近的事儿,年轻时候就特别喜欢崔健和披头士的歌,还心血来潮组了个乐队叫“小公驴”,虽然这个乐队也就两人,但写了不少原创歌曲。在宿舍里放个录音机配乐,他就唱给舍友们听,这是“小公驴”乐队的首秀,也是唯一的一次演出。“那你舍友不喜欢怎么办?”“不喜欢也得听!”对音乐也是很执念了。

陈建斌和蒋勤勤结婚12年,一直恩爱如初,大儿子已经11岁了,平时酷爱拳击,两人一起去看儿子打拳,陈建斌悄悄和妻子说:如果他想转职业,你千万别答应。前几天刚刚诞生小儿子的陈建斌直接给小儿子起名:锵锵,取自凤凰于飞,和鸣锵锵,象征着夫妻的恩爱。幽默之余又很有心。

好演员有经典角色是好事,但也会因此让观众对他们产生一些刻板印象,认为他们生活中也是那个样子。会说出:“我怎么49岁了?我还是个孩子啊!”这种经典名言的陈建斌,演戏是演戏,生活是生活。不刷颜值只刷演技,随时卖个反差萌,展露自己最真实一面的陈建斌,叔圈101出道C位稳拿!

文/新颜

微信名:腾讯综艺微信ID:tengxunzongyi

新闻推荐

谢霆锋录节目实力宠粉,一句话令粉丝痛哭:感谢你们爱了我20年

7月7日,网上谢霆锋的粉丝称在参加完《中国新歌声》的录制之后都说忍不住哭了,而这个事情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好奇心。原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嬛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皇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