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王力宏连续五年参加“富豪夏令营” 将在美国陪妻生第三胎

2018-07-16 13:45   https://www.yybnet.net/

王力宏连续5年受邀参加被誉为“世界富豪夏令营”的美国太阳谷会议,怀第3胎的李靓蕾也爱相随,在6天5夜的行程中,与来自全球金融界和科技界的300位富豪讨论区块链、AI以及脸书隐私等热门议题。王力宏向媒体表示,此行跟脸书创办人兼任CEO马克萨克柏、苹果执行长库克、”股神”巴菲特及亚马逊老板一起吃饭、运动,他还向巴菲特讨教投资秘诀,身家10亿元台币(约2亿元人民币)的王力宏称获益匪浅。

42岁的王力宏微博有5931万粉丝追踪、脸书也拥有370万人追随,在华人世界拥有高知名度及影响力,多次获邀参加美国科技业盛事──太阳谷会议,进而与脸书创办人萨克柏相熟,萨克柏也曾受王力宏之邀,欣赏他的北京鸟巢演唱会。王力宏日前在美国被拍到和爱妻外出,只见李靓蕾笑盈盈,戴着墨镜的他却一脸酷样,他解释可能是刚起床在想事情,完全不知道被拍。

王力宏多年来参与太阳谷会议的洗礼,去年推出筹备2年的新专辑《A.I.爱》,整张专辑探讨人工智能与人性情感的问题,并从多个角度解读科技发展对人类世界的影响与意义,是他突破过去创新的代表作,而这回李靓蕾挺着孕肚伴夫赴美,她第3胎预产期在8月中,王力宏应该会留在美国陪产。

新闻推荐

《好声音》今晚打响,天王导师齐聚,但本季选手阵容更加惊人

北京时间今晚九点,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又将震撼来袭。可能听到这个名字,很多观众会感到既熟悉又陌生,同时也充满了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力宏连续五年参加“富豪夏令营” 将在美国陪妻生第三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