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谢霆锋吐槽流行韩风,直言男生该有荷尔蒙,一众小鲜肉躺枪

2018-07-17 22: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改名为《中国好声音》后开播,新晋导师谢霆锋素颜上节目,十分自信大方,身穿黑色皮衣外套,弹起吉他来也是十分帅气,荷尔蒙十足。

虽然是素颜出镜,但谢霆锋的皮肤状态仍然十分的好。据了解,谢霆锋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是素颜状态,拍出的照片也不会进行任何修饰,十分的真实。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谢霆锋是真男神。

在节目中,谢霆锋直言"我有点厌倦现在流行的韩风,不是说人家不好,而是男生应该找回男生该有的荷尔蒙。"

确实,随着韩流的涌进,如今娱乐圈 "小鲜肉"盛行,男明星们上节目也都会化妆,甚至会画眼线眼影唇彩美瞳等等,比女生化的妆还浓,外表越来越女性化,缺少男性荷尔蒙和阳刚之气。

谢霆锋的一番言论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一众小鲜肉纷纷躺枪,有网友表示男生就应该有阳刚之气,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每个人的审美不同,男生不一定要阳刚。

新闻推荐

暌违两年 《中国好声音》又回来了

本报讯(记者张静)昨晚,2018《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开播,与此前主办方宣传的节目名称《中国新歌声》不同,本季节目回归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吐槽流行韩风,直言男生该有荷尔蒙,一众小鲜肉躺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