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鹿晗变“金鱼嘴”又萌又酷 李荣浩眯缝小眼罗志祥戏精上身

2018-07-18 11:43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7月17日,北京,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开播发布会,三位对唱发起人鹿晗、罗志祥、李荣浩齐聚,上演土味情话互相 “腻歪”表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鹿晗穿机车皮衣、两只耳朵都戴着耳环帅气个性,变“金鱼嘴”表情包不断。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鹿晗表示听了这么多选手的演唱,最大的感受就是不管对唱的两个人技巧再好,如果缺少对音乐的理解和两个人的互相配合,就会影响作品的情感表达。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罗志祥则开启吐槽模式表示节目名应该改叫《这就是熬夜》,并心疼表示选手们制还要保持状态非常辛苦。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李荣浩称自己此次在节目中的主要任务是“去腻”,希望选手们不要有炫技的油腻演唱,而是保留自己的风格和辨识度。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李荣浩还打趣表示希望在节目中可以创作“三人对唱”版单曲,鹿晗提问“谁唱女声”,罗志祥则信心满满表示“我音高我可以”,而就在刚上台时被问到会不会反串人气值爆表的“朱碧石”演唱时,小猪还“戏精上身”回应“不认识朱碧石,她和我是两个世界的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广电总局“最严限秀令”空降 《明日之子2》停播

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共同组成华晨宇共同组成《明日之子2》星推官组合。7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以下简称“广电总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变“金鱼嘴”又萌又酷 李荣浩眯缝小眼罗志祥戏精上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