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杰巡演独家彩排照曝光,怀抱谢娜手工小熊尽显父爱

2018-07-19 16: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张杰2018“未·LIVE”巡回演唱会进入倒计时,独家巡演彩排照首次曝光。据悉,首场演唱会将于7月28日在郑州河南体育场上演。照片中,怀抱谢娜手工小熊的张杰认真彩排,获网友大赞“果然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

今日凌晨,刚刚结束彩排的张杰更新微博预告了此次巡演的首场演唱会,透露最近一直在为演唱会做准备,全身心地投入到乐队和练舞彩排中,还随身携带着谢娜手工制作的爱心小熊,并坦言十分想念娜娜和双胞胎女儿,称累了的时候会和小熊玩一玩,瞬间放松又充电,这一家人真是太有爱了!

为了给观众带来最精彩的舞台呈现,彩排中的张杰十分投入,眼尖的宝宝们一定看到了他手里还抱着个小熊玩偶。

可以看到张杰彩排全程“熊”不离手,一只手拿麦,另一只手一直抱着谢娜亲手缝制的手工小熊。

张杰为演唱会彩排到凌晨,配图称累了就和随身携带的娜手工制作小熊玩一玩,隔空表白家人“想你们了”!

自从谢娜在怀孕之后成为了手工界冉冉升起的新星,经常在微博上不时地秀一下自己的手工作品,娜姐在情人节表白杰哥的时候也发过这组小熊配图,没想到这次巡演彩排又看到了带有“杰”“娜”标识的爱心小熊,这样的恩爱让不少人羡慕不已。

标有“杰”“娜”的爱心小熊还曾出现在张杰为宝宝创作的专属新歌《Precious》专辑封面上

在《天籁之战2》总决赛见面会时,张杰曾向记者展示过谢娜亲手制作的另一只小熊玩偶,透露自己会随身携带。还甜蜜地对小熊做了一番描述“非常可爱,这是她自己手工做的,还写了一个J”。

自从有了双胞胎女儿之后,张杰在节目里让大家看到了他全能奶爸的一面。《拜托了冰箱》中,何炅爆料说张杰有花式哄娃的方法,第一招就是“杰式拥抱”,因为谢娜曾在朋友圈说过,不知道杰哥有什么样的绝招,宝宝哭的时候,只要杰哥一抱宝宝就不哭了。

在宝宝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张杰就为女鹅们即兴创作了一首“爸爸回来了”,还是根据《恭喜发财》改编的,网友笑哭“杰哥你是来搞笑的嘛”~

还有第三招——教娃试图,与大家分享哄娃妙招的张杰确实是个好爸爸无疑~

在《放开我北鼻》中,张杰还展示了给宝宝梳头的技能,打扫洗碗照顾宝宝更是样样全能。

说起自己女儿时脸上不经意流露着幸福的微笑,与观众大方分享自己在家中的带娃趣事,透露自己的两个女鹅特别喜欢听他唱歌,大女儿一听爸爸唱歌就会目不转睛地对他笑,小女儿则是更加仔细专注地听歌,这一幸福场景令网友忍不住直呼“又想骗我生孩子!”

张杰言语之中充满了对女儿的宠爱,坦言十分期待两位小公主第一声叫他爸爸的时候。

成为超级奶爸之后的张杰,让大家看到了他身上更多的闪光点,也更加期待他接下来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惊喜表现!

新闻推荐

王力宏连续五年参加“富豪夏令营” 将在美国陪妻生第三胎

王力宏连续5年受邀参加被誉为“世界富豪夏令营”的美国太阳谷会议,怀第3胎的李靓蕾也爱相随,在6天5夜的行程中,与来自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杰巡演独家彩排照曝光,怀抱谢娜手工小熊尽显父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