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好声音7》大牌选手盘点,有人唱服林俊杰,她竟是周杰伦死党

2018-07-19 18:31   https://www.yybnet.net/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又来到了下半年的七月份。那些当初在“过年”之时立下的誓言还没怎么完成,而今年都过去一半还要多了,不知道此刻的你,距离自己的“年终目标”还有多少呢?不过,就算没有完成也不要紧张,每年夏天,就到了有《中国好声音》陪伴的时刻,边听音乐边完成目标,也是件很惬意的事。

很多观看了首播的朋友都已经发现,今年的节目相比去年,做出了太多的改变和突破。无论是导师阵容,还是节目赛制,都焕然一新。看来,来到了“七年之痒”的《好声音》也在寻求着改变。不过,相比这些“变革”,本季强大的选手阵容,却最是大家应该关注的焦点。

本季选手中,有很多都是之前已经出过唱片的“成熟歌手”。而他们这一次来挑战《好声音》,想必是想寻求自己“音乐生涯”中的另一种突破。其中,《说散就散》和《我们不一样》,都是红遍了大街小巷的“街歌”,而它们的原唱,JC陈咏桐和大壮,都来参加了比赛。只是不知道他们的比赛画面,会在哪期播出。

还有一位实力非常强劲的,甚至在之前另一个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中,他就算跟歌唱实力非常强的萧敬腾和林俊杰两位导师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林俊杰直接被唱“服”了,而张惠妹老师更是直接称呼他为,“大魔王”。

最后一位的身份背景,就更加不得了了。她的代表作,甚至就连“小公举”周杰伦都特别“眼馋”。甚至在已经被她唱红了之后,自己还重新编了曲,再重新翻唱一版出来。这个人,同时也是周杰伦和方文山的好朋友,魏如昀。

而方文山执导的电影主题曲,《听见下雨的声音》,听说当时是方文山本人点名让魏如昀先唱的。能从号称“周董御用作词”的方文山手下跟周杰伦“争宠”,看来魏如昀跟他们二位的关系都好得不得了。不知道周杰伦,能不能“听出来”是她呢?

新闻推荐

明星经纪人:让“路人甲”成为巨星

撰文丨鹿卡卡、奈奈编辑丨沈多文娱价值官解读:崔永元爆出的震惊社会的“明星阴阳合同”事件让明星们人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声音7》大牌选手盘点,有人唱服林俊杰,她竟是周杰伦死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