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从TVB小生到冲刺“跨界歌王” 刘恺威:我喜欢在舞台忘我表演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7-20 04:54   https://www.yybnet.net/

刘恺威节目组供图

历时两个多月,北京卫视的明星跨界音乐综艺《跨界歌王》即将迎来总决赛巅峰之战。包括刘恺威、吴秀波、王凯、宁静等七位“跨界大咖”,将争夺“歌王”头衔。17日,刘恺威在微信群中接受了全国媒体采访,一路发挥出色的他,表示自己完全为了“过歌瘾”才来参加比赛,至于冠军则完全没想过,“我更看好波哥(吴秀波),希望他能夺冠”。

从曾经TVB的知名小生,到后来转战内地荧屏,留下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剧作角色,刘恺威此前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对于此次参加《跨界歌王》,他笑言,因为歌瘾犯了,“我最近真的特别想唱歌,喜欢在舞台上面被人盯着看,然后忘我表演”。

虽然在一些剧集中演唱过主题曲,但刘恺威对于正式踏上舞台,还是非常紧张,“我以前就算去KTV也从来不点歌,不唱歌,只会跟朋友喝酒聊天。所以为了这个节目,我找了老师指导练歌,平时在家也经常练——一般就是在洗手间洗澡的时候练歌,因为这个空间里声音效果会比较好”。此外,站在众人聚焦的舞台上也让刘恺威体验到什么是紧张,“我绝对不可以关掉提词器,怕紧张到忘词”。

虽然说得紧张,但刘恺威却表现不俗——此次多场比赛中,他自带混响效果的“低音炮嗓音”,让许多观众着迷。半决赛场上,一向在音乐上要求严格的评委张宇为他打出满分成绩,评委谭维维更直言“刘恺威决赛见”。

对此,刘恺威笑言,有了《跨界歌王》的经历,以后会多考虑参加综艺节目,“最开心的是在这个舞台唱了自己想唱的歌,完成了对自己的突破”。不过,他同时表示自己暂时不会正式以歌手身份出专辑或者单曲,“还不够这个实力,那份工作还是需要留给专业的歌手”。记者孙欢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据网络,请作者速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新闻推荐

台风都打不散的姐妹花S.H.E,真要因为Ella老公破功了?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包租婆话事】微信号(baozupo616),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Ella前两天在脸书上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TVB小生到冲刺“跨界歌王” 刘恺威:我喜欢在舞台忘我表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