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马丽跟开心麻花闹不和?从这3个细节来看,可能性真非常大

2018-07-3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开心麻花新电影《西虹市首富》上映4天就斩获了11亿票房,大有超越《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之势。不过很多观众看后,都遗憾没有看到沈腾的黄金搭档马丽出演,女主换成了宋芸桦,连艾伦都来客串了,马丽硬是一个镜头都没有。

不仅如此,接下来上映的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里,马丽也没有出现在演员表,女主是靠《战狼2》走红的卢靖姗,男主是艾伦、黄才伦等。

开心麻花2018年的两部重头戏都不用马丽,难道她被开心麻花抛弃了吗?

或者,开心麻花对马丽另有安排?我们先来看看这一年来马丽都在忙些什么吧。

首先,马丽已经完成了人生大事,跟小自己11岁的90后许文赫领证结婚,许文赫也是开心麻花的演员,两人在微博高调宣布恋情。前不久,马丽还跟许文赫拍了一组很搞怪的婚纱照,和老公一起拿着一只大龙虾,张着嘴巴作势要吃。

马丽还像很多混时尚圈的女明星一样,拍了不少杂志封面,甚至还上了《男人装》的封面,拍了一组非常大胆的写真。

马丽没有参演开心麻花电影,但有在演别的影视作品。

17年12月,马丽参演微博举办的“最美表演”微电影,演一个自闭症儿童的母亲。

今年6月份,马丽搭档潘粤明主演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这部剧将上星播出。对马丽来说,这部作品是自己首次当女主的电视剧,对她转型成功与否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两天前,马丽还在微博晒出自己大肚子的小视频,那只是拍戏造型,并非真的怀孕了。

此外,马丽还上了不少综艺节目,甚至还跨界挑战当主持人。

今年1月份,马丽参加《喜剧总动员》,还代班当起了主持人;2月份的时候,马丽上了《王牌对王牌》第三季;今年1月份,马丽还加盟喜剧综艺《今夜现场秀》,担当起了常驻主持人,跟张绍刚搭档。不过这个节目并没有什么水花。

马丽貌似还很有兴趣向乐坛进军,她这一年来也唱了好几首单曲了,大部分是电影推广曲,比如《羞羞的铁拳》的《挨打修炼手册》和《虽然前途未卜我愿陪你吃土》两首推广曲。

去年10月中旬,马丽化身“风中凌乱的小公举”上《蒙面唱将猜猜猜》,用非常甜美的声音唱了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

不过让人想不通的是,马丽还帮吴君如的导演处女作《妖铃铃》唱演主题曲,不管音乐还是MV,都非常让人尴尬。

此外,有网友发现马丽的脸已经悄悄变化了。之前马丽的脸是比较宽大的,但从后来的照片来看,马丽的脸变得又尖又小,画风完全不同了,所以不少人都质疑她整容。

当然,上面那么少女的照片,是P图效果。但从《今夜现场秀》视频的截图来看,马丽的下巴确实变窄了,脸颊也变窄了,难道是打了瘦脸针?还是像杨紫一样,只是减肥带来的变化?

不管马丽变脸是因为整容、P图还是减肥,可想而知的是,她有向时尚圈进军的打算,并不想给观众展现马冬梅那种女汉子形象。

如今《西虹市首富》热映,奇怪的是,作为开心麻花的当红明星,马丽竟然没有发任何一条微博帮忙宣传,似乎完全不知道这部电影的存在似的,难道心有芥蒂?不久前她还帮小沈阳的导演处女作《猛虫过江》宣传呢。

其实《西虹市首富》一开始拟定的女主是马丽的,发布会上说的男女主角就是沈腾和马丽。

也不知道女主怎么就换成了宋芸桦。

去年底,《西虹市首富》就爆出换角风波了,当时马丽还曾发过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她的经纪人也感慨:“多冷都不如心冷”,然后秒删微博。

显然,在开心麻花混了12年,却被如此对待,马丽有些心寒了,以至于《西虹市首富》热映时,她能无视它的存在。

从没能出演开心麻花的2部新电影,积极转型和不为《西虹市首富》做任何宣传这3点来看,马丽跟开心麻花确实闹得不开心了。

不管怎么说,马丽毕竟通过《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两部作品,带给我们很多欢笑。不管是马丽主动转型,还是被动的,都祝愿她将来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好。

新闻推荐

转型创新不易、外部变量迭出,综艺制作人压力越来越大

看电视激烈的综艺竞争促使着制作人们不断转型,而如何在高压和戴着镣铐之下,依旧产出高品质的节目,无疑是对制作团队最大的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丽跟开心麻花闹不和?从这3个细节来看,可能性真非常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