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他被刘欢夸是最好的rapper,曾为孟美岐写歌,后炮轰吴亦凡

2018-08-01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吴亦凡被动的在娱乐圈上演了一场大戏。

起因是微博名为“虎扑的步行街”发了一条无修音的吴亦凡演唱音频,音频中吴亦凡的气息不稳、咬字不清,被批是“说唱界王语嫣”。

不一会儿,吴亦凡的粉丝不干了,跑到虎扑论坛“反黑”,却被论坛的资深人士怼天怼地。

眼看事情发展的越来越大,正主吴亦凡发文,大意是:不知道动了谁的奶酪,有人这么黑我。过几天我会出首歌好好diss你们。

这话一出,大家都在等吴亦凡的新作品,可是吴的作品没等到,反而让另一个眼疾口快的rapper抢先出了一首《皇帝的新衣》用来diss吴亦凡,这个人就是——AR刘夫阳。

刘夫阳是谁?小8搜了搜,发现他竟然连个百度百科都没有,但并不影响他的《皇帝的新衣》在网易云音乐评论超过20万+。

小8听完了整首歌,不懂乐理所以不对这首歌的beat和flow做点评,但不得不说他的词写的real大胆...几乎把吴亦凡这些年面临的质疑全写进去了。

随便贴几段歌词大家感受一下。

歌中还顺带夸了一波王嘉尔。

这突如其来的点名是怎么回事?王嘉尔的粉丝表示在角落瑟瑟发抖,不想卷入这场混战。

Diss吴亦凡、夸赞王嘉尔,看这路数似乎是想蹭一波当红流量小生的热度啊!但不少“黑炮迷”却表示,刘夫阳没必要蹭任何人的热度。

早在《中国有嘻哈》火遍全国之前,刘夫阳就已经在《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中凭借一首“吐槽现代人爱刷朋友圈”的《刷刷刷刷》获得了四位导师的认可。

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拿下了总决赛的季军。

刘欢更赞他是《中国好歌曲》三季以来最好的rapper。

节目结束后,刘夫阳一直在写歌唱歌,鹿晗之前就跟他有过合作

在《创造101》最火的那段时间,刘夫阳还曾专门为孟美岐写了首《C位》,当然这首歌是力挺不是DISS。只是一腔热情没得到美岐的回应......

其实,这也不是刘夫阳第一次“捧这踩那”了,他一直都爱diss说唱圈的各个rapper。

神奇的是,被他diss过的rapper竟然没有怨言,反而发文称表示理解。

这操作也是很神奇了,这个刘夫阳究竟有何本事和魅力?

某乎上有一个这样的问题:

最高赞的回答是这样的。

他的词真像大家说的那么神奇吗?

小8把他已发行的歌全部听了个遍,发现他除了爱diss人,其余的歌多是关注现实问题、具有一定思考意义的。

比如歌曲《消失的爱人》中以“她”为代指,讲述了近几十年中国说唱的变迁和现状。

《乱标价》则直指这几年许多商品价格虚高,延伸到音乐行业的市场乱象。

因此大家都说,他之所以敢出面高调diss吴亦凡,是因自身有过硬的实力撑腰。

吴亦凡的这次事件,存在着许多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抵制的网络暴力。

但抛开这些网络暴力,rapper们你来我往用歌曲来“掰头”(说唱圈的法老也出了《清道夫》一歌表明自己的态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其实也在无形中在为说唱文化做普及。

不管吴亦凡的自身说唱水平究竟如何,但他为说唱圈作出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大家讽刺他是流量,可是说唱圈的流量不也很大一部分是由他带去的吗?

多点理性与探讨,说不定真能看到各家rapper坐下来握手言和、共同合作的那一天呢!

新闻推荐

发行第七张全创作专辑《寻宝游戏》,歌曲埋梗需听众“寻宝”许嵩 无法“醒着装睡”去写青少年的歌

扫码关注微信公号“新京报Fun娱乐”,回复“许嵩”即有机会拿到他的专辑福利噢!自2009年发行首张正式专辑《自定义》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被刘欢夸是最好的rapper,曾为孟美岐写歌,后炮轰吴亦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