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幻乐之城》不算什么,芒果台的这款吃鸡真人秀,才是真正的爆款

2018-08-03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各大卫视,各大平台推出的综艺节目不少,也有不少的爆款,如芒果台推出的《中餐厅》,《我家那小子》,《幻乐之城》;浙江卫视推出的《中国新歌声》;还有优酷的《这就是唱歌》,都备受大家的好评。特别是芒果台推出的《幻乐之城》,因为是原创类的综艺节目,加上有天后王菲的坐镇,是窦靖童的综艺首秀,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也成为最近综艺节目的爆款了。虽然此前国内的很多综艺节目效果都不错,但是因为大部分都是引进国外的综艺,也一直为人所诟病,这档《幻乐之城》不仅是天后王菲的综艺首秀,也是国产综艺一个好的开头,自然,人气高也是理所应当的。

那么你以为这档《幻乐之城》就是芒果台的爆款了吗?其实这并不算什么,因为在接下来,芒果台将要筹备一档大人的真人秀节目,不管是从阵容上来说还是从热度上来说,这档节目都有超越《幻乐之城》的可能性!

那么这到底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呢?据悉,这是一档以游戏《绝地求生》为原版的真人秀节目,说《绝地求生》可能很多小伙伴会觉得陌生的,但是如果叫它的小名“吃鸡”的话,估计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芒果台正在筹备的这档综艺节目就是以“吃鸡”为原型的,这将是一档大型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这款游戏吧?应该算是一档全民游戏了,不仅小百姓们喜欢,就连好多明星也在玩,这个热度,可以说不是一般的高了!

再看看这档节目的阵容。相信说到明星吃鸡,很多人首先就会想到陈赫吧?可以说,陈赫确实是最佳的嘉宾人选,因为他不仅会吃鸡,主持的功底也不错,综艺性也很好,绝对是最佳的人选了。据悉,陈赫已经确定将出席这档真人秀节目了,看过陈赫直播吃鸡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这绝对是节目的一大亮点了!

然后是林更新,相信除了陈赫,大家第二个想到的就是林更新了,只是林更新在游戏中不是以“牛”著称的,而是以“二”著称的,两人要是能在节目中合体,相信一定是笑料百出的!

接下来就是小鲜肉联盟了,这年头,综艺节目怎么能没有小鲜肉呢?这次邀请到的小鲜肉还不少,除了有综艺咖王源之外,三小只中的易烊千玺也来了,两只合体,相信三小只的粉丝们都要来捧场的吧?

除了有三小只之外,nine percent中的蔡徐坤和黄明昊也将加盟,三小只和nine percent就是目前娱乐圈中最强的组合,一起加盟,这个阵容简直了!

除此之外,节目组还邀请到张天爱和程潇,吃鸡的游戏里,没有女性同胞怎么行?

光是看完这个创新的题材,小编就已经好期待了,看到这个阵容,更是激动到不行,你觉得这档新节目,有望超过《幻乐之城》成为爆款吗?

新闻推荐

《金曲捞》上周播出 60后歌手征服90后、00后粉丝

晚报讯(记者颜慧)上周五,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下文简称《金曲捞》)开播。节目依旧以打捞蒙尘金曲、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幻乐之城》不算什么,芒果台的这款吃鸡真人秀,才是真正的爆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