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陈翔武艺的聊天内容,暴露了娱乐圈现状,年轻晚辈对他们冲击很大

2018-08-05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热播中的《我家那小子》又如约开播了,这期节目中,武艺的好友陈翔也加盟其中。原来,这两位多年的好友将结伴出游,开启一次属于他们的旅行。

谈起陈翔武艺,网友们就会联想起2010年的《快乐男声》。当年,武艺获得了第三名,陈翔获得了第五名。而且,他俩也是那一届中当仁不让的人气王。

陈翔在节目中也毫不掩饰地说道:8年前的流量小生,我和武艺是排在第六和第七。陈翔的这句话,也足以证明他们当年是多么炙手可热了。

不过,时过境迁之后,陈翔和武艺再度聚首,他们的人气度也无法和当年相比了。在旅行中,兄弟俩还有一次促膝长谈,陈翔武艺的聊天内容,也暴露了娱乐圈现状。他俩也直言:年轻晚辈对他们冲击很大。

只听陈翔回忆道:我们当年最当红的时候,粉丝来接机,每次都得有五六百人,现在就完全不一样了,少的时候只有十来个人。

武艺就说道:这是肯定的,粉丝肯定会慢慢流失了。

武艺还说道:现在有那么多帅哥,那么多小鲜肉涌现了出来,年轻晚辈们对我们的冲击很大,这一点,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陈翔武艺的聊天内容,确实暴露了娱乐圈现状。现如今的娱乐圈,各种选秀节目,某些节目一下子就能出来一百多个年轻小鲜肉。陈翔和武艺这些当年的小鲜肉,所遭受的冲击肯定是最大的。

确实,这就是娱乐圈的现状,作为当年的当红流量王,如果没有作品,没有扎实的基本功,很快就会被淘汰。在这个新人辈出的时代下,竞争最激烈的其实也是这些当红的流量小鲜肉。

武艺也直言道:相比起自己来,陈翔好了很多,最起码有戏拍,有歌唱,自己也很想去拍戏,就是没有人来请我。

其实,武艺对自己的认识和定位也很清楚,武艺还说道:我们两个的条件是比较尴尬的,长得也没有多帅,唱得也没多好,人又长得不高,确实没法去和现在的这样流量小鲜肉们比拼。

陈翔的观点就和武艺有所不同,陈翔还反问武艺:你认为能红的人,就应该是这样的条件吗?

陈翔最后还说道:我觉得,不要做一个红的人,要做一个有实力的人。确实,陈翔在面对年轻晚辈们带来的冲击时,他也认识到,自身的实力才是最关键的。

李维嘉在听完陈翔武艺的聊天后,也很感慨地说道:这其实就是娱乐圈的现状,不过,他们能懂这个道理,表现的也很坦然。网友们也祝福这两位当年的人气王,能用自己的实力,重新找回当年的荣耀。

新闻推荐

黑科技助力综艺 “大片”感扑面而来

近两年的各大综艺节目除注重节目内容创新外,在“黑科技”运用方面也渐渐加大力度。从目前热播综艺看,CG特效、AI、全息投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翔武艺的聊天内容,暴露了娱乐圈现状,年轻晚辈对他们冲击很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