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快男综艺再聚首,曾经兄弟们,如今已物是人非

2018-08-08 11:2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消息传出,俞灏明、王栎鑫、吉杰三人将在幻乐之城重聚,他们时隔11年一起回到舞台,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在剧照中,三人化了老年妆,和以往的形象完全不同。三人从07年的快男结束后,再也没有同台过。而这一次在幻乐之城上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我们期待着。

三人都在默默地发展着,很少有人关注着他们的消息,或许三人中有最多关注的就是俞灏明。早期,俞灏明和Selina一起出演爱在春天的时候,因为火灾被烧伤,非常严重,全身多处植皮。因为这件事情,俞灏明失去了他的容貌,整个人看起来有点恐怖。近几年,他参演了一些电视剧,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现在的名气再也赶不上当年了。

当初快男出来的时候,王栎鑫非常受欢迎,不过现在早就没了当年的名气。王栎鑫并不追名逐利,不想要凭借一些手段在娱乐圈中混出一番地位。他非常的低调,虽然音乐上没有很大的成就,但是他在生活中拥有了一份令人羡慕的爱情。他和妻子早早就结婚,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一家人在一起,非常的幸福。

吉杰现在没有什么消息了,或许我们看到更多他的身影是在《我是歌手》中。他在其中担任经纪人的身份。其实,在快乐男声之前,吉杰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并且进入了世界500强的公司,收入非常的乐观。而在进入娱乐圈后,他并没有很出名,不过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应该是开心的。

选秀节目中,真正能够走出来的人不多。很多人都已经不知所踪,现在三人再次出现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向大家展示着现在的自己,而过去了这么多年,三人有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感想,不同的成长,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舞台呢?我们非常期待。当年他们是对手,现在他们是并肩作战的好兄弟,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展现非一般的节目。

虽然三人都没有特别出名,没有达到当初他们的想象中的高度,却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当初他们有各种方法可以出名,炒绯闻或者蹭热度之类的,但他们并没有。他们很知足,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或许这种生活并没有闪光灯,没有很多人围着他们,但对于他们来说,开心就好。你们觉得呢?

新闻推荐

爱情公寓里的“胡一菲”发新专辑了,大半个音乐圈都来助阵

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于今日(8月2日)正式推出个人首张同名专辑《LOURA》,为其歌手身份“添砖加瓦”,交上一份完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男综艺再聚首,曾经兄弟们,如今已物是人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