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9月8日、9日连唱两场,成90后第一人“飞进”鸟巢华晨宇创纪录

来源:新京报 2018-08-09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华晨宇9月8日、9日鸟巢“火星”演唱会昨日新鲜揭秘。华晨宇首先透露场地的选择源于五年前跟歌迷的约定,“我想把所有歌迷都放到演唱会现场,那场地得大,那就在全国最大的体育场来举办这次五年之约吧。”被问及出道五年的心态,华晨宇表示“我现在确实不是新人了,但我愿意活得像个孩子。”

这是华晨宇第一次在露天体育场开演唱会,他表示充满挑战和期待,“不过我很多歌都是为露天室外的场地而写,如出道后写的第一首歌《WhyNobodyFights》当时全程幻想的就是我在室外体育场大家跟我一起唱这首歌的情景。”同时华晨宇透露演唱会上还将有新歌释出,“我今年7月闭关就是在创作演唱会新歌,应该是4首起,会有摇滚风格、中西结合的古典风格,还有世界音乐风格,其中有首新歌我可能会自己打鼓。”

同时今年演唱会舞台打造“魔王降临”概念,整个舞台将呈现为一张表情实时变动的魔王之脸,两只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机械手臂届时亮相。“舞台中还会出现与5年有关的元素,是个很大的装置,也许开场我会从上面飞下来。而且考虑到看台的观众,我们的舞台还设置了延伸台,大家可以把我看得很清楚,所以我那天不会穿裙子的。”

此次“火星”演唱会之后,华晨宇将成为中国首位在鸟巢连开两场个人演唱会的90后音乐人,同时他表示明年应该还会开演唱会。粉丝关心的第四张专辑进度华晨宇也有回应“其实去年开始就在创作,但今年就不想用了。新歌若演唱会前没提前发布,就在演唱会上首听吧。”

正如揭秘演唱会的发布会命名“五年之约”,出道五年来,华晨宇还创下了诸多亮眼的成绩。

1'56''

2018年9月8日鸟巢火星演唱会一分56秒售罄

2'58''

加场,9月9日演唱会两分58秒售罄

2:07pm

2018年两场演唱会开票时间下午2:07,正好对应华晨宇生日2月7日

2093万

微博粉丝数(截至发稿前)

2

2018年参加节目《歌手》,获得总决赛亚军

2016

这一年获封MAMA“亚洲最佳艺人”大奖,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年轻的获得者。

HCY148

由于48种面向已经不足以形容华晨宇的多面,发展出HCY148

08042

参加《快乐男声》海选号码

4536251

《明日之子》中针对选手套用旋律的问题提出来一组和弦走向,很多华语歌曲都用过这个和弦走向,被称“万能和弦”

5

出道五年

3

三张专辑(2014年《卡西莫多的礼物》、2015年《异类》、2017年《H》)

1

《快乐男声》获全国总冠军

35

2015年专辑《异类》连续35周霸榜台湾五大金榜华语专辑销量Top10(目前仍在榜)

12

已开10场个人演唱会,加上今年两场,共12场

HCY48

HCY是华晨宇名字拼音缩写,48指歌迷眼中的他有很多面,例如:主唱大人、大魔王、小可爱、大舅、华老师等

91

201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91

采写/新京报记者杨畅实习生刘姝君主办方供图

新闻推荐

爱情公寓里的“胡一菲”发新专辑了,大半个音乐圈都来助阵

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于今日(8月2日)正式推出个人首张同名专辑《LOURA》,为其歌手身份“添砖加瓦”,交上一份完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9月8日、9日连唱两场,成90后第一人“飞进”鸟巢华晨宇创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