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才三岁的lucky就对腕表如此着急?李承铉的话却让粉丝心疼

2018-08-10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暑假对于各大卫视来说,应该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吧,各大卫视都上新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争抢这个时期的收视率,就例如湖南卫视的《幻乐之城》,《中餐厅》,浙江卫视的《中国新歌声》,东方卫视的《新舞林大会》和即将上线的《我们来了3》,不过似乎这些综艺节目中少了最贴合暑假的亲子类节目,事实上,湖南卫视对此早有准备,这个暑假,将有一档新的亲子类综艺节目上线,那便是《想想办法吧爸爸》,只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导致这档节目一拖再拖,直到现在也还没有如期播出。

这档节目早已官宣,来参加的爸爸和萌娃的名单也已经曝光,这一次节目组邀请到的嘉宾是李承铉和女儿lucky;黄贯中和女儿debble;曹帅和儿子小九儿,另外还邀请到了一位实习爸爸,也就是著名导演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看完这个阵容各位小伙伴应该很惊喜吧,因为此前湖南卫视一直有几对御用的父母萌娃,每一次有亲子类的节目都会邀请他们来参加,虽然也是很受欢迎的萌娃,但是时间久了,总是会觉得视觉疲劳的,所以这一次萌娃和爸爸都来了一次更新,自然也会得到观众的青睐。

和此前的《爸爸去哪儿》一样,这一季来参加节目的萌娃也有一位已经一夜成名了,虽然节目还没有播出,但是这位小可爱的粉丝已经多到不要不要的,相信大部分的观众都是冲着这位来的吧?她就是戚薇和李承铉的女儿lucky了!

印象中的lucky和妈妈戚薇有一张很雷同的脸,简直就是缩小版的戚哥,而且她和妈妈也有一样的爱好,妈妈是美妆博主,她从小也特别的喜欢收集化妆品,甚至连空瓶子也是不放过的,甚至励志长大之后要做化妆品,对化妆品的酷爱也是没谁了。

虽然目前节目还没有播出,但是却已经放出了不少的花絮,相信是为了平复观众着急的心情吧,从这些花絮中,不少网友也发现了问题,那就是刚刚才三岁的lucky似乎不仅仅只对化妆品感兴趣,对于腕表好像也是特别的喜欢,从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lucky几乎是腕表不离手的,难道一个刚刚三岁大的孩子就已经如此沉迷电子产品了吗?不过此后爸爸李承炫的解释,倒是让网友们心疼坏了。

原来lucky戴着的并不是什么腕表,而是一个驱蚊手环,原来三岁的lucky对蚊子会过敏,为了不让蚊子接近,也只能让孩子时刻带着这个手环了。

说实在的,还真的有点心疼lucky,蚊子几乎是夏天最常见的生物了,可以说是防不胜防的,没想到lucky却对蚊子过敏,想想小可爱一不小心就会遭到蚊子的攻击,就真的觉得好心疼啊!

新闻推荐

本以为贾静雯女儿已经够萌了!但看到王栎鑫女儿才知道什么叫萌神

众所周杰贾静雯跟丈夫修杰楷是姐弟恋,也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克服了不少的流言蜚语,结婚多年一直都是恩爱如初,如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才三岁的lucky就对腕表如此着急?李承铉的话却让粉丝心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