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相爱十五年:最好的爱或许是放手

2018-08-14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比起黄晓明的身高,林志玲的爱情也是贵圈谜团。最近迷雾再起是因为小S逼问她是否好事将近。

志玲姐姐回应道:我现在是单身!

纳尼!这就很吊诡了,半年前曾和言承旭重修旧好,如今又回归单身。这一对加起来快百岁的恋人真的套路赛过偶像剧。所谓看戏的比演戏的急,志玲姐姐这次就被看客们diss了。

大家都在等待这对大龄青年喜成连理,然而他们这出欲拒还迎的戏法生生演了十几年。好不容易之前发了糖,认为是看惯千帆过尽后打算相依偎共睹细水长流,转念一说就成了单身!

人家都说有少女感,志玲姐姐的爱情里一直都怀揣少女心,自带初见的羞涩,任时光轮转都不退。

在模特圈,17岁出道都算晚,但是1974年出生的林志玲26岁才签约凯渥模特经纪公司出道。当年的志玲姐姐给张国荣MV做过女演员,而他和同公司的艺人言承旭也传出恋情。

只是那年的言承旭还不是道明寺,林志玲也非“台湾第一美女”,这段青涩的爱情少有人知。

随着言承旭出演《流星花园》中的霸道总裁道明寺一炮而红,林志玲的模特事业也有了起色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两人被媒体拍到一同去看电影等,这段感情纠葛才不断被提起。

一个是新晋男偶像,一个是当年宅男女神,承认恋情等于人气滑坡。两人理所应当的予以否认。

今有夜光剧本,当年也有林志玲陪言承旭看整晚DVD。她当年回应传闻时,表示:“当天之所以陪言承旭一整晚,纯属因为一群好友看DVD,并没有越轨情事。”

2004年,言承旭发表自己的新专辑《第一次》,该专辑里大部分的作品都和爱情有关,言承旭也承认自己对情歌特别钟爱,关于两人的绯闻也日嚣尘上,当时言承旭松口表示,自己和林志玲这位“好朋友”,未来发展充满无限可能。

真正让他们恋情得到实锤的,是林志玲的手机送去检修,手机里林志玲依偎言承旭的亲密合照随之被曝光引起粉丝哗然,当时大家认为:这样亲密的照片都曝出来了,两人总该承认了吧?

图样图森破,虽然照片已经说明了一切,但两人还是采取了否认政策,言承旭的经纪人声称这只是好朋友一起出游时拍的,并不是恋情,林志玲更是用“姐弟关系“来搪塞。

反正都有过深夜为友情陪看DVD了,这也都顺理成章。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绯闻转折点出现在2005年的“坠马风波”。林志玲在剧组因为不慎从马上坠落严重受伤,一度成为焦点新闻。

这时候,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感情出现问题,据传言承旭因为顾及自己的个人形象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前去探望受伤的林志玲,即便去也是偷偷从后门前往探望,只留给媒体一个背影。

同时富家公子邱士楷则高调示爱。结果就是,男主生闷气,女主伤心,男二嘘寒问暖趁虚而入,这桥段可以说是很真实了。只是当年太多人都在关注志玲姐姐坠马后身形缩水,忽略了感情波澜。

几年之后,言承旭才敢在节目上坦白说自己的不成熟、不够好才导致两人破裂分手的,这样的话让CP粉们听完相当心疼了。可是爱情就是这样,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它就不会珍惜你,不论长相和身份。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感情多舛另一方面被认为是原生家庭带来的理念各有不同。林志玲是众所周知的家境不俗,言承旭的童年可以用贫苦来形容,12岁父亲去世,直到《流星花园》被柴智屏挑中才算是转折点。

童年就被迫出来讨生活,做过服务员,懂得如何讨生活,言承旭是脆弱而敏感的,这一点在他去《放开我北鼻》中就可以明晰感觉到。他渴望美好而安宁的生活,但又有怯懦,连表达自己的勇气很缺乏。

他的不够勇敢的另一面,是志玲姐姐的父母生意一度滑铁卢,家庭经济陷入危机。她力挽狂澜,独自养家。这种坚强背后的脆弱,言承旭勇敢一点就水到渠成,退缩一点就擦肩而过,言承旭的性格是后者。

只是,人间情爱里,有些人天生没那么合适,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林志玲2006年做客某访谈节目,对于突现言承旭的画面,当场失控掉泪。

第二次是在她上快本的时候,节目组播放了言承旭袒露心声的视频,当场眼闪泪光。那一场录制,樱桃也在现场,林志玲的泪光让一旁的何炅都有点紧张,担心情绪难以撑全场。

何炅还念了一段言承旭新书中写的“爱情回忆录”。

“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林志玲听后泪崩,之后言承旭做客快本也看了这个片段,神情若有所思。按照故事设计,往往就要和好了呀,然而他们就不了了之了。

2016年,林志玲上黄子佼节目的时候,提到言承旭又忍不住哭了。放话三年内不结婚就不结了,这句话是让人唏嘘的。

同时也在节目中间接承认了过往恋情。

志玲姐姐人美声甜不并不缺人追,比如人称“马桶小开”的邱士楷。家族企业相当庞大,邱士楷曾经在媒体上说:他愿意做林志玲身后的“优秀妇男”。

要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男生说出这样的话,是感人的,换成削尖脑袋要进豪门的女星会哭泣三天三夜才能释放这种喜悦。他或许是对的人,却出现在不对的时机。

时间回到2005年的“坠马风波”,邱士楷当时就送花到林志玲的病榻,并附上“Missing You”的卡片。这是这段感情第一次被媒体关注,但是那时候的志玲姐姐心心念念的都是言承旭未能出面探望。

邱家和林家是世交,父母都看好林志玲和邱士楷喜结连理,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都几度对媒体喊话希望邱士楷成自家女婿。长辈都示好,志玲姐姐的婚讯传了不止一两年,可惜光打雷不下雨,连婚纱照都是媒体P的图。

2008年林志玲曾为邱士楷拍摄马桶广告,一句“我爱上他”仿佛在昭告天下她的心已有所属。这再一次传出好事将近,令外界产生了无限遐想,但林志玲依然笑着否认。

原本外界认定志玲姐姐情定,然而2013年最终两人以分手结局。

关于原因传闻有许多:男方太过木讷;志玲姐姐爱挑剔、爱啰嗦;聚少离多、感情生活不和谐。和这段情开始时一样,当事人从未回应,留下一片猜想。

邱士楷在志玲姐姐的情感线里挥挥手,没有带走一丝云彩。传出分手后,志玲姐姐就和郭台铭传出过绯闻。到了2015年,言承旭重回C位,有关符合的小火苗越烧越旺。两人对于复合一事,态度如出一辙:“要问他!”

2015年的金马奖颁奖礼上,林志玲化身“林真心”和言承旭隔空对话,引发一阵复合浪潮,CP粉们对此充满了期待。

而且林志玲当时不仅在微博上发布了带有两人同框的配图,还点赞了粉丝支持两人复合的微博,敲黑板!划重点!

双方似乎对感情复合都怀有期待。

到了2017年,林志玲也嘴软,开始表示与言承旭有联络。

随之而来的就是他们在兜兜转转十几年后,11月被目击同游马来西亚。而言承旭也大方认爱,表示“真诚的互相关心”状态,默认复合。

毕竟是十几年的情分,林志玲透过密友回复得也相当保留了余地:“not yet,just get in touch”(暂时没有,只是恢复了联系)。

无论如何,都已经各自看过千帆过尽,林志玲和言承旭都被认定这次松口是要很快传出喜讯的。只是又一次的让所有人败兴而归。还有网友说:“牵挂了十五年的青春偶像剧,最终是个BE。”

明星分分合合的戏码有很多,但是持续了十几年都时云里雾里藏点糖的真的只有林志玲和言承旭。傻傻的只有吃瓜看客们,一会相信爱情,一会不相信爱情。

曾经我们也写过祝福他们的稿子,认为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兜兜转转这么折腾,这样的爱情看得都累了。

太多时候,我们会把折腾到底的感情认定是真爱,轰轰烈烈荡气回肠。人入中年后发现彼此舒适自如且步调一致更加像爱。如今44岁的林志玲应该明白这一点。黄渤祝福她早日获得幸福,她眼眶微红,满脸都是期待感。

来来去去十几年,一不高兴就退回朋友的位置。人一生不一定要进入婚姻才能算圆满幸福,但日子总是这么反复很累心。既然无法磨合到一致,真的不如各自留存记忆,相忘于江湖。祝你们一生幸福!

新闻推荐

生命的维度

◎草籽霍金的宽度今年3月31日下午,霍金葬礼在英国剑桥大学举行,校内圣玛丽教堂的钟声响了76下。76下,强调的是7...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相爱十五年:最好的爱或许是放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