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创刊17周年暨中秋特刊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9-21 14:35   https://www.yybnet.net/

时间的长河,我非你们不可

缘分的比喻,汇流成一首歌

那是我们,从还懵懂的青春

变成最重要的人

……

S.H.E日前发布了全新单曲《十七》,纪念成军17周年。2001年9月,S.H.E发行首张专辑《女生宿舍》,正式出道。往后的日子里,她们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

《都市女报》,也诞生在17年前的那个秋天。

“精致感,高级感,自在感”,从来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更是我们奉行不辍的信条,是我们向读者许下的诺言。正因如此,过去17年间,我们奔走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记录下雨雪风霜、人间万象,追寻着那些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

17年光阴逝水,很多参与创刊的年轻人,如今已结婚、生子,岁月如刀,在其脸上留下风霜的刻痕。

17年恍若一瞬,这份报纸依然年轻,生生不息,声声不息。

时间只不过是数字,而数字本身不具有任何的意义——真正令人珍视的,是在这逝去的时间里酝酿出的情感,是我们在这过往的岁月中拥有的感动与回忆。

9月24日,中秋,也是《都市女报》17岁生日。在这个寓意团圆的日子里,愿你打开这份报纸,仍能找到当年的感动。

往后的岁月里,愿你乘风破浪,愿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而我们,只愿陪在你身边。

都市女报编辑部

新闻推荐

蔡健雅曾给陈奕迅写歌遭拒 自曝“那英很怕我”

星报讯蔡健雅是历史上第一位三度获得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的华语歌手;而作为音乐制作人的她,曾为王菲、那英、张惠妹等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刊17周年暨中秋特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