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许茹芸发新专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9-21 15:19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许茹芸新专辑《绽放的绽放的绽放》正式发行。9月19日,她在北京举办发片记者会,当日,圈内好友徐佳莹、陈建骐、小S、张韶涵、吴青峰、郁可唯等纷纷发来VCR祝福。

当日的发布会以新专辑主打歌《花粉症》MV首播开场,许茹芸穿着一袭银色裤装帅气亮相。这首歌是由葛大为与金曲歌后徐佳莹共同创作,MV讲述了一个容易打喷嚏的女孩因为思念,故意不戴口罩,让自己过敏,体现出青涩恋情的酸甜。

许茹芸表示,自己最近正忙着新专辑的发行与演唱会彩排。她也透露了9月22日上海演唱会的彩蛋,届时会翻唱几首在不同时期中具有特殊意义的歌曲,包含“00后”年轻偶像团体的代表作,希望当天能带给歌迷惊喜。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大江大河韦春红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韦春红是谁演的

《大江大河》中,韦春红扮演者是练练。练练,出生于江苏省东台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2004...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许茹芸发新专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