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中国抄袭韩国综艺节目?韩媒称目前已多达34个

2018-10-0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韩媒报道原文中,综艺《我家那小子》被指抄袭韩国综艺《我家的熊孩子》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国内的电视节目抄袭现象日益严重,中国抄袭韩国的综艺节目已经多达34个。

报道称,韩国议员金成洙在7日从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收到的《中国电视台对国内版权抄袭嫌疑问题现状》分析报告的结果中做出了上述表示。

两档节目相似度对比图

据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抄袭的韩国节目达34个。韩国各电视台的节目中,kbs 7个、mbc 3个、sbs 10个、jtbc 5个、tvn 6个,mnet 3个节目均被中国抄袭。

中国抄袭的韩综中包括在韩国非常热门的综艺节目,如sbs《丛林的法则》和mnet《Produce 101》以及mbc的《我是歌手》和tvn的《三时三餐》。报道称这些节目在没有得到版权保护的情况下,在中国以克隆方式制作而成。

据此前报道,早在今年4月9日,号称国内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的《偶像练习生》,在备受瞩目的戛纳电视节上,经国际节目模式保护协会FRAPA分析得出,该节目与韩综《Produce 101》的抄袭相似度高达88分,“成抄袭史上之最”。

该韩国议员表示,这是在国际节目模式保护协会FRAPA提出的“版权侵害”事例中出现的最高相似度,他说:“国内电视台和广播节目制作人员都很难积极地对中国的抄袭问题进行抗议,而韩国政府也完全没有采取正式的应对措施。”

新闻推荐

《童话》光良去美国加拿大开演唱会,因被拖欠酬劳而停止巡回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还记得这首2000年初,一度在大街小巷火爆的经典情歌吗?那时候有多少人在青春时,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抄袭韩国综艺节目?韩媒称目前已多达34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