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韩媒曝中国抄袭韩国综艺节目高达34个,网友直呼:算少了

2018-10-09 17:50   https://www.yybnet.net/

据韩媒10月7日报道,目前中国抄袭的韩国节目达34个,其中包括《丛林的法则》、《我是歌手》、《三时三餐》等热门综艺节目。

韩媒体报道称这些节目在没有得到版权保护的情况下,在中国以克隆方式制作而成,其中节目的前期花费的心思与精心做的准备就这么毫无保留的被借鉴了。

此前,国际IP保护协会FRAPA曾发布数据表示《偶像练习生》与韩综《Produce 101》的抄袭相似度高达88分,成史上抄袭之最。

而我国网友也非常的理智,直言表示韩国算少了,应该不止34个,且直呼:好丢人!

早在17年6月份,韩国知名综艺节目导演曾直言表示:被抄袭的话心情会不好,而且节目版权也不贵,希望可以购买正品,照抄的话失败的例子有很多。

据悉,随着近几年娱乐市场的打开,快节奏的娱乐节目更能吸引观众也更受观众的喜欢,市场滋润下产生了不少综艺节目。

不少电视节目制作方奉行“拿来主义”,直接照抄韩国各类综艺节目,此前刚结束的《中国新说唱》就曾被网友质疑,是抄袭的韩国《show me the money》。

两个节目从展现形式到节目制作淘汰方法都大同小异,而韩国的这档节目早在12年就开始制作,中国的则是最近两年才开始制作流行。

这种大规模抄袭或是“借鉴”韩国综艺节目,其实并未讨好到观众们,相反网友表现的非常厌恶,认为这样抄袭的行为,和韩国把中国传统节日申遗,没什么区别。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这件事呢?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王岳伦再遭曝与美女合照,手搭大腿举止亲密,网友评:等李湘回复

杜淳新恋情疑似曝光!与神秘美女夜会唱歌,遭评:私生活混乱!

董洁与儿子近照遭友人曝光,9岁顶顶帅气可爱被评:潘粤明基因好

新闻推荐

清华“学霸”宿涵用AI写歌参加选秀 自称生命由音乐主宰

“学霸”怎么做音乐?正在清华大学就读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四年级博士生宿涵的答案,是“用人工智能写歌”。近日,这名“4年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媒曝中国抄袭韩国综艺节目高达34个,网友直呼:算少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